牛立新
2023-04-13 11:08:22

      牛立新,男,汉族,196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蛟河市新站镇新二农友日杂商店经营者,中共蛟河市个体私营协会委员会新站分会党总支一支部书记。作为一位经营农具用品的日杂店主,他严格秉承诚信经营、信誉第一、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得到了村民们一致认可,是他们口中的“牛好人”和贴心人。曾获“江城好人”称号。

       诚信为本 用心经营

      牛立新的日杂店主要经营农业生产、生活用品,顾客都是农民朋友。经营这些年,他始终把诚实守信记在心头,用心服务。每年春季是育秧棚销售的高峰时段,每到这个时候,他的店里都生意火爆,但他从不借此机会随意涨价,以此谋求更大利润,反而坚持诚信价格。凡是到他店里购买育秧棚的农民,他一一询问购买用途、育秧种类、地块规格,主动帮助设计育秧棚的大小和规模,使农民能够精准、合理设计和建立育秧棚,避免了因购买材料与自家土地面积不符导致的浪费问题,保障了农户的切身利益。他“诚信为本”的生意理念,受到了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和赞许。

      售后到家 客户安心

      凡是他卖出的商品,管修理、管维护,牛立新从来说到做到。他承诺有问题随时给予解决,小到电饭锅、大到农用机器,即使用的年头久了些,只要是正常使用出了问题,他都会免费更换零件和维修;如果商品出现质量问题,他给换新的;如果顾客不满意,他就二话不说直接退款。2016年春种,天空突然下起大雨,农民们急于收工,匆忙间来不及收拾播种机,导致播种机里的化肥全部浇化成坨,机器已无法正常使用。牛立新得知后焦急万分,为了不耽误农民耕种,他不顾天气恶劣和道路泥泞,第一时间开车去田间,对四五个故障机器拆开维修,再重新组装,直到中午才干完,看到农民朋友高兴的笑容,牛立新也特别开心。

      饮水思源 传递爱心

      牛立新自小生长在农村,他对乡亲们也有着特殊的感情。现在长期在农村居住的多数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大多年老多病、身体不好。他在承接政府“温暖过冬”项目时,为了保证他们能有一个温暖的房子,度过一个温暖冬季,他同样坚持物美价廉。在选材用料时,牛立新货比三家、严格筛选、保证质量,尽量降低材料和人工价格,尽最大的能力,让政府补贴能够高质量地用在百姓身上,让广大农户在每一个寒冬,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不管是做生意还是做人,都要诚实守信,买我东西的人都是信得过我的,我不能辜负这份信任。”牛立新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