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坤国
2023-04-13 11:18:03

丁坤国,男,1963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白山市山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自2016年到白山市山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主持工作以来,作为企业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丁坤国始终坚持“实事求是、诚实守信”的工作原则,时常号召职工要“说真话、办实事、讲诚信”,并多次在党员会议上明确强调党员要率先垂范,以诚信守信为做人做事的第一原则。丁坤国始终坚持依法依规真诚对待员工。曾获白山市特殊贡献奖、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诚信经营  善待员工

自建厂以来,他就十分重视职工的生活福利,建起了职工免费食堂、浴池、图书室等,还带头帮扶慰问困难职工,带领公司职工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关爱困难儿童困难家庭。疫情期间,职工放假居家隔离,丁坤国会正常给员工发放工资、节日福利,还为当志愿者的员工发放了奖金,鼓励大家多为社会作贡献。

诚信生产  公平竞争

丁坤国坚持诚信经营,遵循公开、公正的竞争原则,自觉维护市场经营活动正常秩序,不违背社会公德。多年以来,他带领白山山水坚持不生产、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严格履行承诺,不欺诈、哄骗和损害消费者与用户利益,参与并遵守水泥行业竞合规则,为吉林水泥行业绿色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丁坤国坚持与同行保持良好的竞争合作关系,不搞不正当竞争,不断完善服务体制,及时合理解决客户投诉。近两年由于疫情原因,石灰石及煤炭供应渠道受限,原材料质量不能满足配料、均化、煅烧标准,产品质量存在波动。有一次,生产出来的水泥质量与标准差一点点,丁坤国立刻召开专题会议,神情严肃地说:“宁愿自己承担十几万的损失,也绝不能出售产品质量不达标的水泥,要想尽一切办法,哪怕加大成本,也不能降低质量标准”。丁坤国克服一切困难找解决方案。为保障客户利益,丁坤国重金请来外地专家,和专家一同吃住在矿山中,帮助原材料供应商研究解决原材料质量及技术问题。为保证质量同时能按时发货,他每天守在生产线,每天只休息两三个小时,第一时间解决遇到的问题。当货发出后,他人都瘦了几圈。客户们感叹,在环境这么严峻的情况下,生产出来的水泥依然高质量高标准,真的很难得。

 助力抗疫  彰显担当

丁坤国代表山水公司毅然承担起了防疫垃圾无害化处理任务,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处置流程,建立安全通道,争分夺秒进行设备检修。为保证进度,丁坤国一直守候在现场,及时解决问题,压茬推进项目建设。在人力物力短缺的情况下,提前8天进入运行状态,装满防疫垃圾的专用车辆依次开进山水公司“特别生产线”,进行无污染零排放气化处理,累计处理医疗、生活垃圾238.6吨,出色完成了工作任务。

丁坤国在诚信做人的基础上诚信经营,在做“诚信人”的基础上带领职工成就“诚信企业”,生产放心产品,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