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洪彬
2022-11-01 21:23:08
       舒洪彬,男,1967年出生,高级经济师,吉林省四川商会执行会长、长春豪邦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商会执行会长,在商会引领、招商引资、慈善公益等方面起到了积极地表率作用,带领会员为吉川两地的发展贡献力量。
      攻坚克难,勇担重任
      舒洪彬带领创始团队成立豪邦集团,先后开发建设了“豪邦·四季经典”“豪邦·缇香公馆”“豪邦·四季中央”“豪邦·锦上”等多个项目。迄今为止房地产开发量超百万平方米,为500余人解决就业安置问题,为吉林省纳税超7亿元。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以“以大帮小”的宗旨,有效地引领了商会内部会员的项目合作和协同发展,带动30余家内部会员企业在建筑、建材、劳务等地产上下游产业领域中飞速发展。
      作为商会优秀企业家,舒洪彬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带领商会会员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募捐赈灾、支持教育事业、“一米阳光温暖吉林”项目、小学捐资改建、帮扶贫困学生儿童、慰问孤寡老人、抗击疫情等累计捐款捐物530余万元。
      在2020年初和2022年3月新冠疫情期间,舒洪彬带头捐款捐物,发动企业员工组成“豪邦集团抗疫志愿服务小分队”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商会累计捐款捐物共计290余万元。
      创新发展,砥砺前行
      在舒洪彬等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吉林省四川商会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全国四好商会”“吉林省5A级商会” “吉林省招商引资一等奖”“推进川商发展奖”“吉商优秀商会组织”等多项荣誉。
      豪邦集团荣获“长春市百强民营企业”,成功迈入“吉林省名企名店”行列;连续两年荣登“中国地产500强”,吉林省本土企业排名第1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