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贤
2022-09-30 10:09:57

      王亚贤,女,1958年11月出生,现任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禧达旅游文化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法人。王亚贤自强自立创业30年,诚心诚信铸就出品牌价值,博大胸怀担当起社会责任。多年来,王亚贤一直是一位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经营者。坚持顾客至上,把诚信经营永远放在第一位,受到各界好评。

      和衷共济 信守不渝念初心

      受疫情影响公司虽然收入甚微,损失很大,但是她始终坚信会好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她说:“这个时候,谁都不好过,挺一挺就过去了。”她顶着巨大压力变卖两处房产一辆车,用来给员工发工资。她带着员工盘点库存,销毁临近过期的所有食品,她说:“入口的东西,一定慎之又慎。”

      “疫”不容辞 不计得失遵本心

      疫情初期,她拿出店里所有的一次性口罩捐赠给长白山管委会和社区卡点一线人员;疫情严重时,给城口卡点的志愿者们送去慰问品,积极鼓励儿女加入到抗疫志愿者队伍。在这次疫情的大考中王亚贤虽然是一个商人,但是她不计个人得失,捐款捐物。

      坚持品质 回馈社会显善心

      自创业以来,她的所有商业网点无论在规模还是效益上一直提升,但她没有忘记回报社会。2021年初开始,在长白山关工委和教育局的支持下,她自发组织捐资助学活动,资助长白山区多名贫困学生。

      她以自己的言行诠释着诚信,以自己的德行影响着员工,以自己的品行感染着身边的人。敢为人先,奋力拼搏,诚实坚守,爱心传递,奉献社会。王亚贤的创业历程、守业的诚信经营给有志青年做出了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