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跃权
2021-05-25 13:35:21

侯跃权,男,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松原市城郊供电公司办公室主任。

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将青春都奉献给了供电事业,从基层职工到部门负责人,他默默无闻、踏实肯干,始终坚持以过硬的业务本领和强烈的敬业精神为人生基石,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不断发光发热、创先争优。

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办公室作为公司对外的形象和窗口,突发性、紧急性事务多,担负的任务重、责任大,同时,日常运转既琐碎复杂,又环环相扣,工作中哪一个环节、哪一个方面做不到位,可能就会影响全局的工作。他勤于和同志们进行沟通,及时掌握领导思路、群众思想动态,积极探索日常服务工作的基本规律和特点,在日常工作中养成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的习惯,对任何疑问都认真分析、深入思考,直到把问题彻底搞清楚、弄明白为止。在后勤服务方面,他本着方便使用,厉行节俭的原则,不定期检查各部门的用电用水情况,在做好集约化管理的同时,确保了整个办公系统的正常运转。

扎实工作,业绩突出。多年来,他扎实工作,在认真抓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之余,他还负责车辆、食堂、党建、工会、纪检、法律、保密、消防、安保等工作,虽然工作繁多嘈杂,但他从不厌倦、每一项工作都认真去抓、仔细去办,全部工作做到零失误。自2010年担任办公室主任至今,十年如一日,他每天都是早来晚走,加班加点,成为了同事们心中的“工作标杆”。

他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难点问题,广泛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信息和案件管理工作,坚持全面、准确、及时地向上级公司报送纪检监察信息和案件统计数据,加强案件综合分析,为领导正确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督查工作,积极开展专项督查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的落实。后勤服务工作,坚持高效、周全的原则,较好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具体事务,没有出现差错和失误。机要保密工作,加强保密要害部位检查和涉密人员管理,严格文件管理,杜绝了泄密现象,实现了内网通讯、收发传真安全无事故。经过努力,办公室多项工作形成了特色,形成了闪光点。

疫情防控,守护平安。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侯跃权接到上级全面防控疫情的通知后,积极响应动员,紧锣密鼓的安排、部署,迅速进入战斗角色,勇敢坚定的奋战在防疫第一线,他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宣传引导,摸底排查。他在大难面前,舍小家为大家,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展现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以大局为重,视疫情如命令,日夜坚守在岗位默默地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职责,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辛勤付出,不负重托,为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侯跃权曾在2010年被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松原供电公司评为“文明员工”;2011年被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松原供电公司评为“文明员工”;2012年被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松原供电公司评为“文明员工”;2013年被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松原供电公司评为“共产党员标兵”;2013年被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松原供电公司评为“品牌建设先进个人”;2014年被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松原供电公司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被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松原供电公司评为“优秀党员”;2016年被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被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松原供电公司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被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松原城郊供电公司评为“优秀班组长”;2018年被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松原供电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