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立东
2021-05-25 13:56:52

战立东,男,汉族,198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松原市宁江区华派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以诚为本,以信取胜”是战立东立足公司经营的服务理念。作为家具行业民营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住脚、取得优势,就必须对客户做到诚实守信,用诚信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从而建立长期牢固的业务关系。战立东同志正是坚持“真诚坦荡做人、诚实守信做事”的原则,在工作中诚信从业、在经营中诚信为本、在生活中诚信待人,才能在市场低迷,资金周转艰难、大力压缩非生产性支出等困境中,不断巩固局内市场,大力拓展外部市场,使公司产值始终保持平稳增长趋势。他经常强调“诚实守信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他经常提到:“要诚实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许这些人正是我们打开市场的金钥匙”。信守合同,严把产品质量,认真做好客户满意度调查并建立健全产品售后服务体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有效地促进了企业的发展。

战立东1998年参军入伍,2004年在山东潍坊高密市自主创业,2012年在返乡创业的大潮下,战立东返回家乡成立松原市宁江区华派木业有限公司,落户松原市宁江区雅达虹工业集中区,华派木业目前已发展成集家具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实木家具订做企业。在公司不断发展和不断创新中,战立东有着独特的风格与现代企业家所具有的优良品德和政治素质,他始终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理念,取得了市场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在公司经营中,他始终坚持依法经营,按时纳税。用感恩的心态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爱心诚信,回馈社会。在诚信经商的基础上,战立东同志始终不忘利之根本,不忘回馈社会。在2020年新冠病毒爆发期间,战立东主动响应国家号召,承担社会责任,投资建设口罩及熔喷布生产线,日产口罩50万片,熔喷布11吨,极大缓解了当地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并在疫情期间先后为政府、学校、交警大队、政务大厅等部门捐赠口罩20余万片,为保障全市复工、复产、复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战立东同志于2016年3月经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授予“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年(2002-2016)功勋人物-鲁班奖”、2018年12月经松原市工商业联合会、松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松原市金融服务办公室授予“改革开放四十年,松原市非公企业‘十大经济人物’”、2019年4月经中共松原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松原市委员会、松原市科学技术局、松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松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松原市农业农村局、松原市商务局授予“松原返乡创业青年先锋”、2019年4月经中共松原市委、松原市人民政府授予“松原市劳动模范”、2020年4月经吉林省工信厅授予“吉林省优秀青年民营企业家”等多项荣誉称号,2021年3月被中共松原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评为“松原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