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宁
2021-01-27 15:17:36
  李宁,男,1979年1月29日出生,扶余市伟业铭城华民物业总经理。
  李宁热心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作为物业经理他总是积极热情,对待住户态度温和,及时了解小区居民需求和大事小情,不但自己积极活跃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还带动身边的家人、同事、朋友都成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事业当中,共同帮助那些有困难的群众,传递爱心。
  2017年6月,李宁申请成立华民志愿者协会,并担任志愿者的总负责人。从志愿者的招募、培训、考核、活动策划到活动实施等各项工作,他都亲力亲为,他对华民志愿者协会工作认真负责,大胆创新,不断培养和加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发挥了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的作用,用心了解周围群众的困难和需求,积极与各志愿者们沟通和交流,认真参与各种大型志愿者活动,虽在生活工作各方面的压力很大,但是他从来没有放下过这份爱心,有条理性的安排自我的工作和生活,更加努力的开展好每一项志愿者活动,他的努力认真的奉献爱心,得到了上级领导的支持与肯定,在社会中引起强大的反响。
  在他的策划下,华民志愿者协会先后组织了“情暖环卫工”、“爱心腊八粥”等志愿服务项目。活动开展以来,协会已累计为环卫工人送去了马夹、棉手套和保温杯2000余套,让奋战在寒冬季节的环卫工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协会还在腊八节这一天熬制腊八粥,为全市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交警等在室外工作的人免费赠送,每年腊八节当天都要送去近2000碗腊八粥。
  2021年初,我省疫情突然扩散,李宁马上招募志愿者参与防疫,不仅对负责的小区每天进行全面排查消毒,还对全市的出租车进行了两轮全面消毒,为最大限度的切断病毒传播环境奉献了一份力量。整个过程中,无论是组织志愿者开展消毒培训还是现场消毒,他都能够做到亲力亲为,充分的发挥了志愿者的助人为乐精神,并为其他志愿者起到了领头人和榜样的作用。凭借着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广泛开展的志愿活动,李宁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志愿者的诚心拥护,在常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同时还增加了扶贫助弱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加强与其他志愿者组织的联系和交流,并带队参加了许多各单位举办的志愿者活动。
  奉献与服务同行,爱心与喜悦相伴。李宁相信在奉献的过程中能收获更多的快乐,还能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爱心,更多的温暖,更多的笑声。他坚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实现自我真正的人生价值,为志愿者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份春华,一份秋实,在助人为乐,公益事业上,他付出的是汗水和泪水,收获的是一份份充实和沉甸甸的情感。2017年,李宁被评为“扶余好人标兵”,2019年获得“松原好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