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万东
2021-01-27 14:17:49
  赵万东,男,198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伊通满族自治县帝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
  自2016年成立伊通满族自治县帝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来,赵万东就提出了诚信立业的经营理念,并在过去的4年里始终贯彻如一。作为以团餐为主业的餐饮,赵万东十分重视食品安全,把它作为诚信经营,恪守道德的基础和前提。在原材料采购源头、管理体制、制作流程等每一个岗位和环节,他都能按照政府相关政策、相关部门要求,制订了独特且行之有效的安全卫生防范措施。
  严把食品质量关,确保食品安全。对于餐饮业,菜品食品安全至关重要,因此,赵万东要求公司食堂每天坚持用新鲜的肉类和蔬菜,他亲自做好督查工作,拒绝接受腐烂变质,感官异状的食材,一切食材皆可溯源。确保购进菜品质量,从源头保证为用餐者提供卫生、安全、健康、环保的绿色餐饮。最大限度的保护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19年由于肉价、菜价、粮价上涨情况严重,赵万东坚持菜品餐标不涨价,让利师生、顾客。
  建立管理制度,制定公司行业标准。在食堂管理中,赵万东引进先进的餐饮管理理念,“4D”管理理念,打造4D食堂文化,每天对各类菜品原材料抽样检查,切配及加工流程,生产安全的巡视,食品留样与记录,严把食品质量关。按不同的食品种类严格区分工作区域,同时严格执行食堂管理标准,做到各种生熟食品、原辅材料、刀具、厨具的分类定点存放。做到了整理到位,责任到位,执行到位,培训到位,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餐者。
  创建和谐团队,加强行业自律。在赵万东的主导下,公司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从未拖欠员工工资,即使在农忙期间,员工回家务农,也没有辞退一名员工,并按时发放工资。免费为员工提供三顿工作餐,安排好员工宿舍。为100余名县里的下岗女工、陪读妈妈们带来就业机会。员工的家里有婚丧嫁娶,他都会参加。
  坚守诚信服务的信念,甘心奉献。赵万东牢记社会责任使命,热衷奉献公益事业,为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更是出钱出力为其维修房屋。并带领员工积极参与各种扶贫助农活动,更是花费万余元采购贫困户粮油,蔬菜等。2019年9月10日,赵万东在县满族高级中学创立20万元的奖学金的计划,每年2万,分10年给付,用无私爱心回馈母校。良好的声誉,也得到了政府部门及业内人士的尊重和当地群众的好评。也因此,帝杰公司成了伊通县团餐业的标兵单位。赵万东正是以自己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的做人准则,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行,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