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峰
2021-01-27 15:33:28

  朱晓峰,男,1973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辽源天成平价生鲜连锁超市总经理。
  2007年8月, 朱晓峰来到辽源,在东吉市场开设辽源第一家有规模民生服务超市。秉持诚信经营的理念,很快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同,到2020年末已经发展成有18家直营超市的连锁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多次受到政府表彰。朱晓峰始终不忘初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他敬老爱幼,每年到中秋节、春节都带上慰问品到辽源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慰问;2020年2月,疫情期间两次向社会捐赠物资,受到各界高度赞扬。
  天成平价生鲜超市从初创到发展十三年的历程中,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顾客在超市买到有问题商品或者对商品不满意,拿到店内立即无条件退换;对所有的供应商承诺绝不拖欠货款,到结账时间,货款会准时转到客户账上,在供应商中传为佳话;所有的员工每到发薪日都能领到足额薪水,从不拖延,在创业之初连续数月亏损时,借钱也要按时付工资。
  朱晓峰每到重大节日都会带上米、面、油、水果、蔬菜等慰问品到辽源市养老院、辽源市儿童福利院去看望老人和孩子们,为他们献上爱心。每次他会亲自拿着慰问品送到老人、孩子们的手上,慰问活动已经坚持了十年。
  2020年2月,新冠疫情发生后,朱晓峰通过媒体向同行发出倡议:“稳物价,保供应”,他多方组织货源,保障蔬菜、肉蛋等百姓生活必须品平价足量供应。在门店除了正常消毒、测量体温外,为顾客提供一次性手套,为没带口罩的顾客免费提供口罩,花费防疫物资款8万多元,让员工放心上班,让百姓放心购物。辽源市柴伟书记到天成超市考察时,对超市承担社会责任,疫情期间货丰量足,质优价稳给与充分肯定。
  2020年2月6日,朱晓峰带着100箱方便面、50箱矿泉水、50箱八宝粥、20箱火腿肠、50件牛奶亲自到辽源忠诚乡、东升乡、辽营收费站、市宾馆留观点、火车站留观点、柏林小镇、王家七个卡点慰问坚守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2月10日,带领团队将200箱蔬菜送到辽源市中心医院、市二院、辽源矿业集团总医院和市结核病防治医院。把一份爱心送给辽源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战士,表达对“逆行者”的崇高敬意。
  朱晓峰经营的超市取得的荣誉称号:
  2014年被辽源市商务局评为“辽源市商品流通先进企业”;
  2017年3月5日辽源市消费者协会授予翠湖园店 “ 2016年度消费者满意商场”称号;
  2019年9月,辽源市西安区授予山语城店“放心消费示范店”荣誉称号。

  2020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