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崇英
2021-01-27 14:17:07
  仲崇英,男,1964年8月出生,长春桂林路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仲崇英同志从桂林路市场成立之初就从事市场基层管理工作,经历了35年风霜雪雨,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坚持为顾客服务至上,坚持商户信誉第一,坚持诚信经营为本,凭借热情的服务在商户和顾客中拥有良好的口碑。经过努力工作,从一名普通的商场管理人员,到如今肩负起商场管理重任的市场副总经理。
  在仲崇英同志的引领下,桂林路市场秉承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尤其注重优化消费环境。在喜迎建党97周年之际,仲崇英同志组织开展了以“亮牌服务、诚信经营、不忘初心、回馈社会”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要求凡是党员经营户,在店铺门口都要挂有“党员经营户”旗子,“亮身份,讲诚信” ,通过党员诚信,带动普通商户不制假、不售假、诚信经营,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形成诚信经营氛围。
  活动中,仲崇英同志首先找到2016年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党员翟丽青,对她做思想工作,引导她发挥先进个体工商户的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带头做出承诺,在自己的摊位上坚决不出售伪劣产品。在她的带动下,15户党员经营户全都亮出身份,做出承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商户们的表率。
  为了更好的开展诚信经营活动,仲崇英同志进一步组织商户开展“诚信经营、缺一补十”商圈服务活动,采用多种措施,加大对诚信经营的宣传力度,持续强化商户“诚信经营,服务民生”意识。通过剖析假冒伪劣商品对个人和社会造成危害的案例来宣传诚信经营的好处。利用调解商户与顾客发生矛盾的有利时机来宣传诚信经营给商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市场还与进场的商户签订了“诚信经营责任书”,为市场诚信商户悬挂诚信牌,杜绝缺斤短两现象发生。对于不诚信商户,市场会给予一定的经济处罚并限时整改,情节严重、整改不力的坚决清除出场;在市场显著位置设有监督电话,便于市民监督。
  他敬业奉献,勤学肯干,用心服务,坚信以商户与顾客的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商户和顾客。他重视安全,在工作中严抓安全制度落实,抓好消防安全生产,维护市场的安全发展。
  多年来,在仲崇英同志的带领下,市场全体管理人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桂林路市场先后荣获全国质量安全诚信联盟单位、中国社区商业优秀服务机构、吉林省最值得消费者信赖单位、3.15诚信示范单位、百姓口碑最佳信誉单位、诚信示范市场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