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军
2020-11-18 09:37:09
  王军,男,1972年3月出生,延边速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是广告行业的个体经营者,从一无所有到业内领先,他始终不忘初心,以一颗感恩的心做着力所能及却又十分难得的坚持。十多年来,他始终默默无闻帮助社区的困难群众、为灾区捐款、利用公司的广告位义务为社会事业做宣传、他还积极参加公益组织等。他就是王军,延边速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9年,不到三十岁的王军开始自主创业,从事广告相关业务。经过多年打拼,一路走来,王军没少得到身边好心人的帮助,他始终记在心里,常怀感恩。2006年,王军的事业逐渐走向正轨,逐步有了起色,并且在业内得到很多同行的认可,王军想,自己的成功离不开大家对他的支持与帮助,是时候做点什么回报社会了。于是,王军首先找到自己所在的社区,和社区书记建立了联系。
  自从和社区书记有了联系后,王军经常与社区书记交流,每当了解到哪一家哪一户有困难或是需要帮助时,王军总是第一时间来到社区,把钱和物让社区书记转交到困难居民的手中,逢年过节时,王军还与社区工作者们一起到困难居民家中看望他们,有时捐款,有时送米送豆油等生活必需品,王军这一做就是十多年。
  除了尽己之力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王军还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公司所持有的广告擎天柱、户外路牌等广告位,大力在社会上进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正能量”代言,并且从不收取任何广告费用,从创业至今,累计宣传费用达一百余万元。
  在2014年,王军加入了延吉市“四叶草”爱心企业联盟,担任理事;2015年加入延边七水滴爱心协会,担任副会长。王军说,毕竟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大家把爱心汇聚在一起,才能产生更大、更强的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和关爱的人。面对荣誉,王军总是躲在最后;面对群众的困难,王军总是冲锋在前。他说,希望在自己力所能及,身体力行时,多帮助一些人,多回报社会一些,用“不忘初心,常怀感恩”,把爱心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