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虹泽
2020-11-10 10:46:58
      李虹泽,男, 1990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公主岭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
      自从参加工作以来,他以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获得了领导、同事和群众的认可和喜爱。
      在日常工作中,他是各项规章制度的遵守者。李虹泽同志总是严格要求自己,每天提前一小时到达单位为一天的工作做准备,站好社保的第一班岗。为了给我局职工和办事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办事环境,李虹泽同志在安全防火、安全用电、卫生保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他也是创新工作方法的带头人。李虹泽同志在规范固定资产、办公用品、印刷用品、日常用品的管理和采购工作中,采取以专人对全局的计算机设备、笔记本电脑等固定资产进行详细的清理并登记的方式,完善了领用手续,并严格按照“谁使用、谁保管、谁负责”的原则实行管理。严格实行办公用品等工作必须品的申请、领用制度,随时申请,按需领用,避免了浪费。
      在搬迁工作中,李虹泽同志是敬业奉献的排头兵。2018年底,社保局办公地点迁址,李虹泽同志经常加班到夜间11点以后,在新业务大厅以及各个办公室的布置上作了大量工作,对局内办公环境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洁工作,并对业务大厅的监控系统、宣传用品、公共用品等进行及时维护更新,定期检查安全隐患。确保了服务质量随着办公地址的搬迁进一步的提升。
      李虹泽同志同时也是帮助群众和同事身边的热心人。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社保局作为窗口服务部门,可以说是抗击疫情“隐形”的第一线,为了保障广大职工、群众的健康安全,在疫情发生以来,在防护物资严重紧缺的情况下,李虹泽同志多方筹措物资,始终坚守在社保局抗疫前线,为办事群众和单位同事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在扶贫工作中,李虹泽同志是脱贫攻坚战的尖刀班。作为扶贫工作的负责人不仅协调安排全局的扶贫工作,他本人更是打起了头阵,承接了道路最远,条件最艰苦的贫困户。每隔一段时间,就要自掏腰包为贫困户买物资送温暖,天冷买暖风,年节买米买面,设身处地的为贫困户着想,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
      对于李虹泽同志来说,他的梦想就是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社保事业的舞台,把自己的多年积累所学所得发挥在社保的日常工作当中,把自己的激情奉献给哺育我们的老百姓。
      李虹泽同志因为在工作中的踏实肯干和认真负责,2018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18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