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 超
2020-11-10 10:49:07

周超,女,1985年2月出生,吉林省嗨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努力终究会有收获, 2012年她开始创业,希望通过自己和公司的努力帮助更多的传统企业转型线上,致力于打造东北服务一流的网络公司,经过5年的沉淀得到同行业的认可,特别是阿里巴巴的认可,她的公司在2018年1月15号正式成为阿里巴巴1688吉林省的渠道商,短短3年的时间,服务了吉林省近3000家企业,帮助了很多企业由实体转型线上,开启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方式,公司良好的服务获得了很多商家的赞誉。由于她带领公司所有人一起3年的努力及商家的认可,2019年度荣获了阿里巴巴1688渠道商颁发的“初生牛犊”奖、优秀服务商奖。通过她和公司一起的努力,目前服务吉林省近3000家企业开展电商业务,所服务企业2019年实现年线上交易额近120亿。

除了事业,平时的她还是个热心肠的人,也是个心地善良的人,不论对待商家还是员工,都是把温暖服务做到实处,企业经营了几年,除了平日里服务商家指导线上开店,还组织公司多次去到养老院,学校,帮助孤寡老人,资助平困学生,2019年带领员工分别去了长春市二道区为民养老院、同心养老院、为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必须品,同时组织员工为老人表演了歌曲、舞蹈等节目,赢得了老们的掌声和称赞,6月25日来到了吉林市龙潭区江北实验李家小,这所小学全部是留守儿童,为学生送去了儿童图书、文具用品及体育用品,与孩子一起组织足球比赛活动。同年又同阿里1688华北大区一起组织到天津市滨海新区祥羽孤独证康复中心关爱自闭症儿童,和青海省尕伽陌小学,分别为孩子们送去图书、足球、书包等文教用品、她不但工作尽责,更是愿意帮助别人,她总是把乐于助人当成最普通的事来做。总说作为企业就该承担社会责任,能尽一份力就尽一份力。

除了帮助老人孩子,她还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实训基地,提供学校实习岗位,她说老人孩子需要帮助就直接购买物资就好了,但是大学生是祖国的栋梁,未来的经济承担者和建设者,必须要让大学生有更多锻炼的机会,所以她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目前与吉林农校、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吉林信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校企合作。

2020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很多实体行业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很多的企业线下无法销售,面临倒闭的危机,这个期间互联网和电商却发挥了独有的优势。没想到这个疫情却救活了很多企业,疫情下所服务的企业展现了良好的效果,帮助了很多企业渡过疫情危机,当企业送来一面面锦旗的那一刻,也让她深刻感受到了自己的工作居然早已经被赋予了这么大的社会责任,这也不枉费她对企业的付出,她始终认为企业是国家发展最大的带动者,2019年她邀请阿里总部各行业小二给辽源商家、吉林省食品类商家现场培训20场,为商家带来专业的、系统的商家赋能,更好的提升吉林省企业整体电商专业能力,同年在阿里巴巴及公司的组织下,带领东北袜业园区400家企业、食品生鲜行业60家企业到阿里总部学习两次,为当地企业家开拓视野、打开电商之门,促进了吉林电商市场的繁荣。特别是这次疫情显而易见,电商发挥了巨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