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 钢
2020-11-10 13:48:21

柳钢,男,1975年9月出生,永吉县智高文化办公用品商店经理。
  柳钢是永吉县智高文化用品商店经理,十来年,他始终把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2017年7月13日,一场罕见洪水席卷永吉大地,智高文化用品商店在步行街上,商店中进水1.7米,店内商品被冲走一件不剩损失10多万元,但柳钢不顾自家商店损失严重,义无返顾地投入抗灾救灾志愿工作中,先是协调吉林市天吉社会服务中心大米5万余斤,豆油一千余桶,电饭锅一千余个,棉被一千余套,发放给站前社区和西山社区,同年11月又协调慈济慈善基金会为我县受灾居民分三次送来大米、白面、豆油、棉被、毛毯等救灾物资共计300余万元并带领我县长跑协会队员义务装卸物资200余吨,2018年从吉林市平凡服饰协调衣服1万余件价值14万元,为我县西阳镇红石村、挫落村、大岗子、南香水村,黄榆乡黄榆村、一拉西镇刘相村的贫困户进行发放,为我县脱贫攻坚做出贡献。2018-2019年的春节前后都和吉林市正信(佛店)慈善团队为我县的红石村、双顶子村、四间村、红丰村等贫困户送去新年生活用品价值10余万元,几年来做志愿者出车累计行程10000余公里,发动出动义工5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