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  强
2020-11-10 10:19:02
      戈强,男 ,1986年11月出生,吉林省维尔特隧道装备有限公司装配负责人。
      参与国家的大型工程项目:辽西北供水、引松入长、引汉济渭、引黄工程、兰州水源地工程,以及成都、青岛、深圳地铁等多个项目的装刀、修刀技术支持与服务工作。他凡事走在前列,工作敢想敢干能打硬仗,技术爱学爱钻,申请了“隧道掘进机整体刮渣板”等3项国家发明专利,撰写论文两篇,发表在国家核心期刊《凿岩机械气动工具》上,其中《TB880E刀具的故障与改造及中心刀的装配》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广运用价值。戈强先后荣获“永吉大工匠”、“吉林市五一劳动奖章”、“吉林市知识型职工标兵”、“吉林青年工匠提名”等荣誉。“戈强工匠创新工作室”已经成为公司的一面旗帜,出色的发挥出“传帮带”作用。近年来,工作室成员共参与省科技厅、工信厅项目 7 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9 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荣获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吉林省专利金奖、吉林市第十一届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奖、2017-2018年度吉林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班组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