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子峰
2020-11-10 09:19:28

   齐子峰,男,1981年11月12日出生,白城市中央储备粮大安直属库有限公司仓储保管科保管员。

    2012年参加了王义新会长组织的若水爱心捐款群,从进群开始就跟随王义新会长做志愿者,那时还没有太明白志愿者的真正含义,2018年由于自己对志愿者的含义太过于模糊,就加入了白城蓝天救援队,从救援队志愿者干起,并参与救援和多次白城市及大安市组织的各项活动保障任务,因工作突出2019年成为蓝天救援队的一名队员,在白城蓝天救援队的这段日子里使我懂得了一名公益志愿者的真正含义,懂得了很多以前不懂得知识,也学习了以前没有接触过的技术技能。使我的志愿生涯增添了辉煌的一笔。

     2020年初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各城乡实行封闭管制,白城蓝天救援队开始了卡点执勤、各小区消杀防疫工作,作为蓝天救援队的一员我应义无反顾的奔向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可是由于城乡封闭管制使我空有一腔热血无处可用。就在我为疫情管控而烦恼的时候,安广志愿者团队这个响亮的名字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随后便联系了王义新会长,在王会长的引领下我又回到了我阔别已久的爱心志愿者团队,把我在蓝天救援队学来的各项理念与特长传授给了团队的队员们,因工作中表现突出得到王义新会长的认可和赏识并任命我为大安市志愿者联合会安广志愿者团队队长一职,在会长的带动下,多次与大安志愿者联合会团队合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又在王义新会长的带领下多次组织志愿者完成多项志愿服务任务,2020年5月1日我接到王义新会长的工作指示和目标任务,便组织80余名志愿者对龙泉市场、龙泉商都、好又多超市及各大居民小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卡点管控扫“吉祥码”进出的志愿服务任务。并获得了由大安市志愿者联合会授予的“最佳领导志愿者”称号。6月初开始对我团队所属辖区内的孤儿、孤寡老人、困难家庭进行前后10余次的帮扶志愿活动还辅助社区登记及为各村部更换国旗等活动,并在大安市电视台播出相关报道。

   由于工作原因只能在闲暇时间来参加志愿者活动,经过多年的公益志愿服务,我就像吸食毒品一样“上瘾了”每到闲暇之时就与会长探讨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假期开展各项活动。家人都说我干志愿都干成“精神病”了。

   就像会长说的:干咱们志愿者要是没得“精神病”那就证明还不是合格的志愿者!

   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就要把志愿服务走下去! 中央储备粮大安直属库有限公司仓储保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