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秀娟
2020-03-19 10:40:18
  段秀娟,女,1972年10月出生,民建,长春市段氏口腔创始人。
  “自己好不是真的好”。这是段秀娟医生的人生格言。帮助是口渴干燥时的一杯清凉的水;帮助是严寒冬天的一件大衣;帮助是雨天的一把伞;帮助更是遇到困难的时候深处的援助的手;帮助,是口干舌燥时的一杯清凉的水;帮助,是严寒冬天里的一件大衣;帮助,是雨天的一把伞;帮助,是失败时一句贴心的安慰;帮助,更是遇到困难时伸出的援救之手……俗话说:“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在段秀娟医生的脑海中,帮助别人是段秀娟医生认为最高尚的举动。
  为了带动更多的人自主择业,段秀娟医生先后创办了段秀娟口腔诊所、宽城区段氏口腔门诊部、宽城区东安白金首府段氏口腔门诊部、二道区段氏口腔门诊部以及南关区盛百信综合门诊。段秀娟医生有一颗仁爱之心,作为医生医者仁心一直是段秀娟医生从业的底线。
  段秀娟医生胸怀公心。自己好不是真的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26年来,段秀娟医生在自主独立创业的基础上,开办5家门诊,带过 300多名实习生,帮助25人独立创办门诊、诊所。目前他们在长春、辉南、农安、白山、吉林、松原等地开办自己的门诊。不仅发挥自己一生职业特长,也带动了自主择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稳定了许多家庭孩子就业之忧。段秀娟医生的门诊已经有了26年的历史,所以累计治疗了30余万人次。收获每一份真诚的同时,段秀娟医生也尽自己所能为大家服务。段秀娟医生觉得做为一个普通人,为她人、为这个社会做了段秀娟医生应尽的义务而开心快乐。
  段秀娟医生2016年加入了民主党派,2017年进入了宽城区政治协商会,让段秀娟医生意识到必须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敢于负责、善于负责、勇于负责。做为70后,段秀娟医生有义务做好这个时代的脊梁。把段秀娟医生这颗用于负责的心分享给更多的人,了解更多人的心声,为更多的人办实事。“说真话、做实事”是段秀娟医生做人的基本,假如段秀娟医生能够获得大家的信任。
  段秀娟医生不是璀璨的星星,也不是皎洁的明月,更不是那温暖的、无私的太阳,段秀娟医生只是一颗小草——默默无闻,努力工作,全新助人,但段秀娟医生却更快乐,这就是段秀娟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