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贵
2019-11-22 09:56:47

迟贵,男,196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长春博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公司党支部书记、经开区会展街道物业联合会会长。 

他怀着为民服务和敬业奉献的创业观念,于2007年8月创办了长春博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业主的高度满意是博文物业一切行为的准则,社会效益高于经济效益是博文物业永恒的追求”为公司管理服务理念,把“待业主为朋友,对工作如家事”十二字铭言贯穿于管理服务全过程。 

他创新工作方法。把“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操作”作为公司管理服务的基石,通过了“三项体系”和“AAA”诚信认证。他发扬了退伍军人的高尚品德,时刻以党员光辉模范作用为企业正常引领公司发展,培养了一支过硬的服务团队;他倾心关爱业主和员工,十年来为小区设施设备更换改造投入了400多万元,为完善小区绿化和美化公共区域投入300多万元,为业主房屋维修投入200多万元,为265名员工和1685名业主解决了实际困难;在会展街道党工委的关怀下,分别在公司建立了工会委员会和党支部,他依靠“红驿坊”党群服务站、公司党支部、红色业主委员会“三个红色”引领,全面提升了物业服务品质,他所管理服务的16个小区,均实现了“业主安居”管理目标,物业服务满意率和收费率均达到90%以上;他无偿提供了500多平方米的临街商铺,作为“红驿坊”党群服务站和业主文化活动室;为会展辖区物业企业提供无偿帮助,2018年当选了“会展街道物业企业联合会会长”,他热心于为联合会贡献力量,本着“资源共享、责任公担、人才共用、问题共解”的原则,带动了辖区物业企业管理服务标准的整体提升,促进了辖区和谐稳定。 

2005年1月,被长春市物业管理办公室评为“长春市物业管理先进工作者”;2006年6月,被长春净月旅游开发区评为“防火先进个人”。2008年1月,被中共净月街道工作委员会评为“共驻共建先进个人”;2019年7月,被长春市组织部非公党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