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雪燕
2019-11-20 16:34:57

朱雪燕,女,197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吉林市龙潭区区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 

朱雪燕同志参加工作30年来,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她都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她是领导眼中的“老黄牛”,是同志们学习的榜样。尤其是在负责龙潭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十五年中,她勤勉敬业、大胆创新、勇于担当,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多次荣获省、市、区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优秀志愿者、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优秀领导干部等荣誉。 

履职尽责,工作扎实有效 

朱雪燕同志对待工作是出了名的踏实、认真,她热爱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一心扑在工作上。无论是上级部门还是区委安排的各项任务,她从不应付了事,每项工作都认认真真地去落实,在她负责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期间,龙潭区的各项创建工作都有提升,呈现出主题鲜明、载体新颖、内容丰富、氛围浓厚、亮点纷呈等特点。 

敢于创新,工作亮点频现 

朱雪燕同志敬业乐业、干一行爱一行,进取心强、干一行精一行,在负责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期间,工作有特色亮点多,多项工作实现“0”的突破,多项活动成为品牌,龙潭区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好评和群众的认可。 

任劳任怨,从不计较得失 

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任务繁重、工作压力大,过去由于种种原因,龙潭区文明办的工作人员配备始终不足。为全面完成市里和部里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很多工作都要占用休息时间去完成,经常加班加点,她从无任何怨言,带领同志们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她从不退缩,永远冲在最前面。 

多年来,朱雪燕同志始终以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出色来要求自己,对待工作严谨、热忱,对待他人宽厚、诚信,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品德高尚,用实际行动生动地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