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桂英
2019-11-20 09:26:11

黄桂英,女,1971年11月出生,通化市隆达商贸有限公司销售员。 

在食品流通领域摸爬滚打近十几年的黄桂英,靠着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吃苦耐劳,勇于担当,团结友爱,以微薄之力牢牢守护着百姓食品安全的防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特殊贡献。2019年5月,她被通化市授予劳动模范称号。 

诚实守信,在推销商品的同时推销着自己的人品。黄桂英为人耿直,诚实守信,凡事儿爱讲个理儿。2011年,她在东昌区得味源食品销售中心(隆达商贸有限公司的前身)干销售时,用真诚感动了万家乐的店长李晓红、凯玛超市的主管经理孙义伟,才成为合作伙伴的。多年来,黄桂英就凭着这种实诚劲儿,赢得了各大商超的信任,连续多年销售超千万元。 

勇于担当,宁肯自己吃亏也要守护住百姓食品安全防线。黄桂英就是一个普通销售人员,可是为了百姓的食品安全,要当公司的家。食品要过期了,黄桂英坚决不卖,每年她都自己花近两千多元钱把这些货买下来,即不让顾客上当,又不使公司的利益受到损失。近几年来,食品行业特别不好做。有时候老板于佳琦也想去沈阳进点辣条之类的休闲食品,这些食品销量大,质量不好。可是黄桂英硬是给顶了回去。 

团结友爱,用正能量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黄桂英即善良又热心肠,公司员工谁有困难,只要她能帮上忙的,一定出手帮助。销售员程显军、闫中江,在黄桂英的言传身教下,终于完成了当年的销售任务。黄桂英不仅在工作上帮助同志,在生活上更是关心他们。在黄桂英的感召下,公司十几名员工相处的非常和谐,形成了齐心协力抓经营,谁有困难大家帮的良好氛围。近几年来,黄桂英又参加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组织,2017年以来,她累计捐款捐物达三万多元。 

心系特困农民,用正能量唤醒贫困户致富的信心,使其坚定信心跟党走。近三年来,黄桂英还主动参加通化市脱贫攻坚活动,配合包保单位先后多次到省级贫困村——柳河县凉水镇腰站村开展扶贫攻坚活动,用自己致富的经历,鼓励贫困户勤劳致富光荣,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在她的帮助下,残疾人张收财在家里开了一个小串店,彻底脱了贫。贫困户张殿文在包保单位的扶持下,如今已经养了8头牛。74岁的老党员王殿富身体不太好,如今也养了近百只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