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香海
2019-11-20 10:41:44

王香海,男,中共党员,1982年9月出生,国网延边供电公司汪清县供电服务中心配电运检班副班长。 

2014年03月,被国网延边供电公司评为优秀安管助理;2014年06月,被国网延边供电公司评为配电电缆头技能竞赛供电组第三名;2015年01月,被国网延边供电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2016年03月,被国网汪清检修分公司、客户服务分中心党支部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04月,2017年度国网延边供电公司“最美国网人”荣誉称号;2018年06月,被评为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 

2009年参加工作以来,王香海先后担任过抄表员、输电班技术员、配电班技术员,现任配电运检班副班长。无论工作于哪个岗位,他都始终保持着阳光向上的心态,用火一样的热情和辛勤劳动,体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用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的行动,将自己的全部身心都融入到供电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对党的庄严承诺。为了保障供电,不论是高温酷暑,还是寒冬腊月,我们总能在电力抢修一线看到一个年轻而又熟悉的身影,为了及时为百姓送去万家灯火而默默工作。他就是汪清人民的“光明使者”——王香海。 

电力工作本身就带有一定的危险性,在十多米杆塔上开展检修施工作业,普通人听着就双腿发软,然而对于电力部门的配电工来讲,却是家常便饭。稍有不慎,则会带来生命危险,而电力人野外工作的艰苦更是常人难以体会的。“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党把我拧在哪里,就在哪里闪闪发光”。这铿锵有力的话语,正是王香海工作态度的真实写照,以甘愿做一个普通螺丝钉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闪闪发光。在他的感召下,配电运检班组人人奋勇争先、故障抢修时间一降再降,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市民的一致好评。就是这样,十年来他舍小家为大家,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带出了一个好队伍,好集体。作为汪清电力人,他找准了自己的位置,苦干、实干投身电业,默默奉献着,为的是万家灯火通明。 

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寒来暑往,他始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耕耘着、奉献着。用他的一言一行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诺言,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青春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