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珍珍
2019-11-19 16:18:36

王珍珍,女,1984年11月生,中共党员,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董事长。 

王珍珍带领杞参人以“踏实肯干,开拓创新”的精神,以诚信赢顾客,以质量求发展,靠实力赢得市场,凭信誉赢得未来。杞参产品以物美价廉、保质保真,加上一流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先后荣获欧盟认证、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中国100强福利企业、吉林省消费者协会颁发的“信誉产品”;中国社会经济调查所颁发的“东北市场信誉产品”、“吉林省名牌产品”;吉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吉林省市场主导品牌”;长春市100强企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示范单位、民政局颁发的“明星福利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2009年,杞参牌黑木耳、马铃薯淀粉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评定为绿色食品。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与20多家国内知名企业联营生产,主要生产基地有25家。公司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在国内已与两万多家大中型超市合作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国际各大卖场中也享有很高的声誉,先后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韩国、泰国、俄罗斯,中国台湾、香港等国际大型卖场联手合作。 

自成立以来,吉林杞参一直坚持“质量重于生命,责任重于泰山”的宗旨,以对消费者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来实践一个成功企业的神圣承诺。 

在王珍珍的带领下,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先后解决300多名残疾人的就业问题,让残疾人有了生活上的保障,王珍珍经常组织残疾人参加各种活动,教育他们身残志不残,每当残疾人遇到困难时,她都组织单位领导前去慰问。每年她还定期召开残疾人家长会,与残疾人家长亲切交流。她经常叮嘱各部门负责人对待残疾人要像对待自己亲人一样,要让他们感觉到企业的温暖,让他们知道党和国家在关心惦记他们。她为残疾人提供了平等参与社会活动的机会,为完善残疾人组织体系建设,促进残疾人事业和经济社会同步发展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为国家减轻了负担,为社会的稳定做出了贡献。 

经过10余年的艰苦奋斗,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已成为全国知名企业,公司先后接纳下岗职工1500多人,吸纳社会无业人员百余人。随着公司销售额稳步递增,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也为繁荣吉林省经济和社会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创业为民,回报社会”,这是王珍珍孜孜以求的夙愿。她常说:“吉林杞参能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得力于党和国家的优惠政策和扶持,我们赶上了好时代,企业是国家的,事业是人民的,只有责任是我自己的,我会竭尽所能,让企业盈利增值,使其造福人类,这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吉林杞参向社会的回报。” 

“一个人能走多远,取决于与谁同行”。吉林杞参的员工都有这样的同感:我们的王书记是个厚道人,说到做到,我们跟着她干,现在都过上了富裕的日子。王珍珍一直这样认为,“企业是员工的第二个家,应该成为员工的避风港湾。”多年来,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一直以诚信为本,只要承诺给员工的就一定会兑现。王珍珍经常说,公司的发展过程是员工付出辛苦劳动的过程,这里面有他们的青春和汗水,所以每一位老板都应该关心你的员工,因为,他们不仅是你的员工,更是你的亲人,战友,你事业上的伙伴。每当听说员工有困难的时候,她总是问寒问暖,帮助员工解决燃眉之急。每年春节前后,她都会安排部门负责人到贫困职工家走访慰问,确保公司的每一位职工都能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王珍珍和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今后将继续秉承艰苦创业、诚实守信、服务社会、造福人类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调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为推动经济发展,实现吉林省的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