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
2019-11-19 16:40:02

路漫漫,女,198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安市腾森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总经理。 

2007年路漫漫毕业于吉林省农业大学,2007年,任大连市三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职位,2009年,任吉林省惠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职位,2015年,任吉林省腾森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职位,前身为吉林省惠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进行资金重组及更名,吉林省腾森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兽药及兽用生物制品、兽用器材、材料添加剂、耳标、种植养殖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相关技术推广于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在总经理路漫漫的带领下,吉林省腾森牧业有限公司2016年销售额已达4500万元。 

2016年5月,注册商标“路漫漫”,2016年至今,同吉林大学植物土壤学科带头人一起进行盐碱地改良中试项目,利用MINIT技术治理盐碱地。 

2017年,在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成立大安市腾森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自行购买二十五公顷土地作为有机农田试点,探索立体生态养殖,利用有机稻田结合泥鳅和蛋鸭,打造种养殖结合新型农业模式,大安市腾森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注册资金 3000 万元,现阶段自营基地25公顷,合作社土地已经达到300余公顷,合作社社员126人,带动就业235人,2017年大安市腾森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收入500万元,收购合作社范围内水稻20万斤水稻,切实的为百姓增产增收,助力父老乡亲们脱贫致富,发展至今,大安市腾森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已经完善成为集原料种植基地、 稻谷收购、 大米生产、 初始加工、 销售为一体的经济实体,公司所用原粮均源于公司自有水稻生产基地,稻谷从种植到收割,都由公司专业农业技术人员全程指导、 监管, 从而保障稻谷全程可监,品质远远高于国家标准。腾森合作社将以自己的25公顷水稻基地为基础,吸纳村民尤其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入社,为合作社成员无偿提供技术指导,通过先进的种养技术,精心种植有机稻米,统一回收,统一找销路,届时推出“小包装,放心米”,在最少的土地上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腾森人将携手周边百姓全力打造生态农业,提高产品价格的同时抢占市场份额,在发展农业的路上更加努力创新,为家乡的农村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 

2016年大安市委市政府授予路漫漫“返乡创业金凤凰”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白城市委宣传部颁发“白城好人”证书;2018年荣获白城市委市政府授予的“白城市农商行杯第二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2018年荣获吉林省人社厅授予的“吉林省第二届百度杯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