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
2019-11-19 15:51:29

李欣,男,197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四平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 

他始终初心如一、公道正派、默默耕耘、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精神。他就是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李欣,面庞黝黑,却总是洋溢着坚定而幸福的笑容…… 

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 

他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的信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场坚定,政治敏感性强,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够从党的利益出发,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更是深入地研究,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对党组织有感恩之情,用勤奋的工作回报组织,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对群众有关爱之情,接待办事的群众,总是笑脸相迎,热情接待,耐心解答。对同志有真心之情,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以诚相待。 

坚守担当作为的品格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组工干部更应首当其冲。2016年,市委高瞻远瞩,决定大批量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储备人才。担任市人才办主任的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连续奋战,制定方案、发布公告、外地引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等,每一个环节他都倾注了大量心血,正是他积极招才引智,倾情服务人才,通过一次次伏案策划、一次次面谈交流、一次次上门服务,用真心、暖心和爱心,努力营造栓心留人的良好环境,先后引进4批次、500余名硕博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强大动能,成为了东北人才回流的一道靓丽风景。 

坚守严谨细致的作风 

天下大事莫作于细,组织工作更是如此。生活中平易近人的他,在工作中却十分较真,亲力亲为。到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工作后,团结科室同志,坚持小分工、大合作,统筹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方方面面都追求精准、细致。他为人老实、作风踏实,每项工作认真布置,带领科室同志把每一项工作的程序都梳理模拟一遍,找出细节问题,无论是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建设,还是党费管理、党组织换届批复等等,都坚持“严”字当头、规范有序。管理党员有的放矢,服务党员热情周到,将科室打造成了温暖如春的党员之家。工作上严格遵守规则和程序,勤请示常汇报,让领导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有效的指导工作顺利进行。在全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他全程谋划、全程介入、全程指导,想在前、干在前,认真落实领导要求,有序推进工作开展,四平市的主题教育工作得到了中央第七巡回督导组、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他就是这样默默的坚守,以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业务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了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