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
2019-11-19 16:06:39

李宁,男,1979年1月生,扶余市伟业铭城华民物业总经理。 

他热心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无论从事哪项工作都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用心向上的工作态度投身于自我的岗位工作中,在工作中他热心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无论从事哪项工作都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用心向上的工作态度投身于自我的岗位工作中,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富于创新意识,取得了显著成绩。 

2017年6月申请华民志愿者协会,并担任志愿者的总负责人。他热心于志愿活动,并严格要求自我,加强自身锻炼,努力学习,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者活动,具体负责了华民志愿者的招募、培训、考核活动策划实施等各项工作,实现了真正的志愿者价值。 

他在华民志愿者协会工作认真负责,大胆创新,不断加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承担着志愿者的重要工作,用心与各志愿者们加强联系与交流,用心参与各种大型志愿者活动,虽在生活学习各方面的压力很大,但是他从来没有放下过,反而更加努力做好志愿者活动工作,有条理性的安排自我的学习和生活,很好地完成了志愿者服务的各项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支持与肯定,在社会中引起强大的反响。 

他给人的感觉是即繁忙又有条理,但是自我却是最快乐的,他的工作最负职责的人,无论是志愿者工作招募站在第一线,还是在组织志愿者培训等方面都尽量到场进行志愿者的指导,树立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以这样的工作广泛开展志愿者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志愿者的用心拥护 

在继续加强志愿服务的同时用心开展扶贫助弱志愿服务,加强与各种志愿者组织的联系和交流,并带队参加了许多的志愿者活动。在志愿者活动中,要使志愿者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就要不断增强号召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因此,华民志愿者协会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管理、招募、服务、培训及奖励等多项制度。作为实行者,努力做到志愿者服务规范化、标准化。 

一份春华,一份秋实,在助人为乐,公益事业上,他付出的是汗水和泪水,收获的是一份份充实和沉甸甸的情感。2017年被评为“扶余好人标兵”称号。 

总之,奉献与锻炼同行,行动与喜悦相伴。我们相信:有爱就有期望,我们能携手共筑和谐友爱,团结和谐的社会新生活,让爱无限传递,让更多需要帮忙的人得到帮忙,并在各种生活中收获快乐,提升自我的潜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爱心,更多的温暖,更多的笑声。更好的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实现自我真正的人生价值,谱写人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