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欣
2019-09-21 13:42:52

董欣,男,汉族,197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吉林省信用担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 

2001年参加工作,先后担任共青团吉林省委机关党委副书记、事业发展部副部长、吉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总经理、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吉林省信用担保投资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等职务。在18年的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构成了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一心扑在工作上,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 

在担任吉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总经理期间,先后开发了朝鲜自驾游、环日本海游轮游等新的旅游项目,开设梅河口、集安2家营业部,年内实现减亏200万元。他多方寻找改制主体,并达成改制意向,解决了拖欠工资问题。为现在省青旅的扭亏为盈和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担任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期间,累计筹资近1亿元,省青基会被评为“全国社会扶贫先进集体”。 2013年,松原市前郭县发生地震。他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紧急救援行动。灾后重建中,他筹集资金近300万元,在灾区建设了吉林省第一所全资希望小学。 

担任白城市发家村第一书记时,他常说:“既然做了第一书记,就要为百姓做点实事、为村里留点东西、为自己留点回忆”。他组织建设了养殖基地、大棚;对村委会进行升级改造;为小学捐赠校服;为抗美援朝老兵修善房屋。 

一直以来,他始终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之中。始终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他无怨无悔地说:“这么多年的工作,收获的不仅是能够担当的职业素养,更多的是增强了自己的责任与热情,获得了不同的人生体验和价值。” 

他先后于2009年被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评为省直机关“四防”安全工作先进个人;2010年被省委办公厅评为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个人;2010年被吉林省人民政府评为第六届东北博览会筹备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