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洋
2019-09-21 14:06:33

周洋,女,汉族,34岁,1985年06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医院党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松原青联委员。   

“青春选择,雄心万里,好儿女纵横天涯披风沐雨……”,2008年8月,她带着一颗赤热的心,来到了前郭县医院宣传科,2015年兼职院团总支书记。   

几年来,周洋同志在前郭县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地履行着一名党员和团干部职责,不断加强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团建、志愿者培训理论的学习,熟悉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有关工作,为全面建设和谐医院、文明医院、廉洁医院贡献突出,形成了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互促“三赢”的良好局面。   

强化阵地建设,服务青年职工   

周洋同志认识到医院是一个为民服务的窗口,在医院积极开展传播正能量活动,利用特殊节日节点,组织团员青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使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其中2人被评为吉林好人、3人评为吉林好青年、1人评为吉林模范职工之友,2人评为吉林省优秀志愿者,1人吉林省优秀团干部、1名吉林省青年工匠提名奖、1名松原最美家庭、1名松原市青年工匠等诸多荣誉。   

开展志愿活动,培育志愿服务精神   

周洋同志践行 “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多次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2015年3月-2019年3月共为6000余人提供免费义诊服务,发放科普健康宣传资料50000余份,共为患者减免费用20余万多元,带领医院志愿者铲除社区小广告、义务植树、抗震救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收到良好的实效,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8年医院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吉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吉林省精神文明单位、松原市精神文明单位、松原市青年文明号等集体荣誉。   

她本人荣获2015年吉林省优秀志愿者、2016年吉林省优秀团干部和前郭县卫生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7年评为2016年度松原市优秀团干部、2017年评为松原市优秀青联委员、2017年评为2014年——2016年松原市精神文明工作先进工作者、2019荣获松原市优秀志愿者、2018年度松原市经济技术能手、2019年松原市五四奖章等。完成专利2项,正在开展中专利3项;完成省级科研3项,正在开展科研1项;论文发表10余篇。   

她一直说:“作为党员、团干部和志愿者,青春的选择,我无怨无悔!我选择了做一名光荣的党员、团干部和志愿者,是我心中的“中国梦”,是我的快乐所在,是我努力和判断的方向,是我的理想和追求,我会一直为我的中国梦追求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