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元正
2019-09-21 13:46:05

丁元正,男,汉族,1971年11月出生,敦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部主治医师。

20多年来,丁元正同志立足本职,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卫生专业能力,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能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在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岗位上默默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和心血。他凭借着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为病人认真检查,排忧解难,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赖和赞誉,在群众中有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丁元正在敦化市疾控中心从事医学影像诊断工作中,认真履行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由于工作认真出色,不计个人得失,任劳任怨,深得群众好评,并连续多年被敦化市疾控中心和敦化市卫生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由于技术过硬口碑极好,很多病人慕名而来,得到丁元正医生精心诊治的人,都称赞他是一位“年龄不大学问大,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好医生。 

多年来,丁元正始终工作在一线,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卫生法规来规范诊疗活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每年为服务业人员和学生体检数万人,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交口称赞。 

丁元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刻苦学习,勤奋钻研,积极参加业务学习,尽可能多地学习和掌握医学知识,在专业上力求精益求精,对不明白的问题虚心向老同志和同事们请教。1994年,他考取延边医学院并于1998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先后取得了执业医师和主治医师资格。他用崇高的医德和良好的医术在医疗卫生事业中做出了扎实的成绩,他赢得了广大患者的心,也赢得了组织的信任。通过考察,丁元正在2004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