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国江
2019-09-20 14:37:28

党国江,男,汉族,1970年7月出生,通化市东昌区民主街道船营社区从事残联专干,东昌区残友志愿者协会副会长。 

工作中,党国江始终恪尽职守,公益活动中,党国江尽己所能,帮助社会弱势群体重拾自信。每个周日他都坚持到敬老院为老人包饺子,让老人们享受天伦之乐。他到自闭症中心慰问走访,给孩子们带去朋友般的关怀和父亲般的爱,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党国江除做好本职工作外,他还尽自己所能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他把居民的事看做是生命中的大事,个人出资解决困难居民的生活问题。积极组织残友志愿者协会开展系列慰问走访及扶残助残活动。去敬老院给老人过生日,到爱心义卖站为残疾人和贫困孩子筹集善款,每逢五一、十一假日到玉皇山公园捡拾白色垃圾......党国江不计报酬,只要有时间就做公益,这已经成为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党国江从未计较过自己的得与失,在奉献中感受生命的快乐。他无怨无悔走在公益的路上,他无私奉献服务于山城人们,2018年被授予“通化好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