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守志
2019-09-20 17:50:44

柴守志,男,汉族,1976年出生,现任公主岭市农民画协会会长、吉林省农民画常务理事、中国农民书画研究会会员、中国农民画创作带头人。 

柴守志,1962年生于梨树县河山乡,1996年招商引资来到公主岭市,自费创办群鹰书画艺术培训学校。自幼家贫寒,5岁时父亲病故,村上出钱读书,1983年柴守志毕业于吉林省艺术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绘画工作,1987年柴守志年会作品《招财进宝》《人财两旺》《丹凤献宝》等在吉林省美术出版社发行印刷,每幅作品达10万多份。1991年柴守志农民画《农家院》《豆腐官》等九幅作品入选吉林赴日本、加拿大、巡回展。其中作品《读书人》荣获金杯奖,九幅作品被收藏,并在加拿大刊物上发表。同时人民日报、吉林日报、吉林农民报专题采访报道。2014年,在公主岭市委、政府支持下,创办了公主岭市农民画协会,市委常委姜铁忠到会揭牌,柴守志为会长。5年来柴守志自费投资,申办创办“中国农民画之乡”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2015年参加中国农民书画研究会创乡汇报会,受到了常务副会长毕铭鑫的表扬,副会长赵家治题词为“崛起的公主岭市农民画之乡”,2018年参加全国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柴守志被评为中国农民画创作带头人。 

群鹰书画艺术培训学校,为公主岭培养1万多名艺术人才,并给全国各大院校输送3000多名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