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淑琴
2019-09-20 14:56:12

李淑琴,女,汉族,1966年2月出生,白城市修正修养堂经理,高级营养师、健康管理师

她是北京幸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心肺复苏科普志愿者,白城市红十字会心肺复苏急救员,拥有着丰富的亚健康临床经验,目前就任于修正集团,是白城市修正修养堂负责人,代理北京雪中金康复科技有限公司的专营品牌产品雪中金银杏口服液。她带领修养堂家人参与北京雪中金康复有限公司心肺复苏全国急救、自救、互救公益活动九年。她是白城市瀚海爱心联盟公益团队会员、白城市众帮公益协会会员。 连续六年获得修正修养堂全国十佳模范店,连续八年获得北京雪中金家庭急救自救公益活动传播大使荣誉。 

小女人大能量,她用满满的社会责任感,多年资助贫困大学生、贫困高中生、智障儿童以及老弱病残人员。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吉林省永吉县水灾等社会需要的地方,时常出现她弱小的身影和她带领的爱心人士…… 

她在从事的健康事业中,以爱和舍为理念,以产品质量胜于一切为宗旨,将养生文化与居民健康素养紧密结合,让许多亚健康人员重新走向健康,过上了幸福的有质量的生活,为无数家庭带去了福音。 

每一个周六的下午,多数人在享受周末闲暇时光时,她却带领着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伙伴们,在市民广场普及急救、自救、互救常识,将传播邻里守望、公共空间更安全付诸于行动上。她的行动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充分体现出了她对社会的担当和责任。每逢节假日她都要自费搭建娱乐养生的平台,为喜欢文艺活动的市民组织开展展示自己、快乐自己、给别人带去快乐的文艺活动,深受大家的喜爱。如今李淑琴创建的娱乐养生平台,不仅是中老年人的欢乐场,更是集众多爱心人士,输送温暖和爱的能源地。 

为了给社会弱势群体创建一个养家糊口的港湾,李淑琴急他们所急、想他们所想,有求必应。2018年下半年,吉鹤社区的一位工作人员找到瀚海爱心公益团队负责人,反映辖区内的一位盲人想学习按摩技术,瀚海团队负责人随即联系了李淑琴,李淑琴当即表示完全没有问题。她说:“我们可以给她提供免费午餐,免费培训她学习按摩技术并争取在一个月内让她学成手艺。将来学成后如果想继续在这里就业,工资福利待遇同其他工作人员一样。”一个月后,那位盲人真的学成按摩技术了,在那里工作得很愉快,对李淑琴更是赞不绝口。李淑琴店里的工作人员中还有两位身体有残疾和一位特困人员,无论多么艰难,李淑琴从没有抛弃他们,跟他们提起李淑琴,个个竖起大拇指…… 

李淑琴和她创建的修正修养堂,就这样默默的走过了十个春夏秋冬。无数的风霜雪雨,没有阻挡住李淑琴勇往直前的脚步,就这样默默地服务着、奉献着。 

如今李淑琴带领的修正修养堂更加规范化,各项服务更加齐全,脚踏实地带领大家向着幸福出发,感召更多人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