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振铎
2019-09-20 14:24:08

付振铎,男,汉族,1965年5月生,吉林省扶余市人,共产党员,现任国投生物吉林有限公司松原天源生化工程有限公司安健环部部长松原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宣传策划及对外联络部部长

他无论在本职岗位和社会志愿服务岗位,几年如一日的进行着无偿献血事业及公益爱心的奉献。 2008年汶川地震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行列后,多次参加爱心救助,参加大爱星光助学活动,每天捐1元钱用于助学,已经坚持很多年,还经常组织去养老院 、福利院、孤儿院、残疾人康复中心做义工包饺子等爱心活动。并一直没有间断过无偿献血事业,特别是在企业文化和志愿者活动的熏陶下,他积极响应号召,带领服务队的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宣传、救助等社会公益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松原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 

付振铎经常参加血站和服务队举行献血知识宣传、特别在历年“6.14世界无偿献血日”和十一国庆假期中组织自行车队伍骑行、徒步宣传无偿献血,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手册,普及推广献血知识。一直以来,付振铎利用志愿者和企业平台,除了积极配合松原市血站、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做好献血活动的组织、宣传等工作外,还广泛发动同事、朋友、战友及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今年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他联系中国好人于雷来企业进行学雷锋主题演讲及无偿献血常识的演讲,血站采血车来企业进行现场采血,企业领导和员工共计80人参加无偿献血,自己捐献了400CC的全血,到现在为止,总计无偿献血50次,全血3800cc、成分血48个治疗量,被集团公司、省市精神文明办评为: 

2013年度吉林省酒精工业集团优秀党员; 

2014-2015年度无偿捐献血小板先进个人; 

2015年度无偿献血优秀志愿服务标兵; 

2015年度松原好人; 

2017年全国无偿献血贡献奖金奖、五星级志愿者; 

荣获第五届吉林省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