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文
2019-09-20 16:14:53

朱志文,男,汉族,1990年4月生,现任桦甸市东方钟表店总经理职务。  

2010年朱志文成为了桦甸东方钟表店的经理,2019年,29岁的他已经在吉林省开了四家连锁店。热情助人的他9年间坚持投身公益,主动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他的热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他总是积极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店员玲玲治病缺钱,他为其提前支付一个月的工资;店员房森的父亲车祸受伤,他第一时间将其父亲送往医院救治并为其垫付了医疗费,主动给员工房森带薪休假,让其踏实照顾父亲,并积极地为房森的父亲处理理赔相关事宜。  

2014年同好友拍摄了桦甸地域的原创青春微电影《桦甸好兄弟-平凡之路》,上映期间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2016年组织桦甸市商人与市民40余人拍摄正能量MV《活着》,该片体现了桦甸市各阶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力宣传了桦甸市和谐发展的形象;2017年召集各行各业的商界精英拍摄了青春励志MV《桦甸版老男孩》,一同唱出奋斗青春的故事,曾在腾讯视频点击率突破50万,该片唱出了桦甸市人民因青春美丽而喝彩,为了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行的精神;2018年年初拍摄励志短语锦集激励“一起奋斗2018”,鼓励正在奋斗的人要坚持,拿出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坚守自己的事业。2018年召集桦甸市优秀企业家与市民上百人,共同演唱一首祝福家乡的歌曲,耗时一整年拍摄了以桦甸市景色与城市形象为主的原创MV《桦甸祝福你》,该片拍摄了桦甸市所有的标志性建筑与各个景点的美丽景象,同时还展示了优秀企业的发展,大力宣传了桦甸市的发展壮大,为桦甸市提升经济效益做出了贡献。《桦甸祝福你》还被2019年桦甸春晚选中为优秀节目,得到了市政府的肯定与支持。  

积极投身公益,参与领航志愿者协会帮扶贫困学生项目,截止目前共捐款6000余元;为桦郊乡贫困生捐款捐物;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赠衣物;参与《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募捐筹集资金,在活动现场做志愿者,为公益活动的圆满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几年来他不断默默奉献,为亲人、为同僚、为社会传递无限的爱心,身为一个90后的他,用自己小小的身躯,给大家带来更多的能量,他就是人们心中的“吉林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