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辉
2019-09-20 16:26:50

王继辉,男,汉族,197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长岭县市政工程管理处党支部书记。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人生价值的无限追求。 

1998年,毕业于吉林建筑工程学院,学习给排水专业,获工学士学位。毕业后,被分配到长岭县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2004年,因其基层工作经验丰富,表现突出,2010年9月,他被组织任命为市政工程管理处主任;2016年2月,被任命为市政工程管理处党支部书记。 

参加工作20年来,他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市政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得到了组织的充分肯定。2011年被选为长岭县第十四届党代表、长岭县第十二届政协委员;2012年被选为松原市第五届人大代表;2014被评为长岭县首届“十佳人民公仆”,2016年被选为松原市第六届人大代表、长岭县第十五届党代表,同年被选为第六次党代表;2018年2月7日被评为长岭县第一批高级专家。 

思想进步,政治合格  

王继辉同志坚定马克思主义,思想积极进步,严格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工作中务实肯干,表现出对党的忠诚和热情。坚持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自己的工作方向,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己任。具有较强的为人民、为党、为社会服务的意识和较高的政治素养,是一名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 

刻苦专研,素质过硬  

王继辉同志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刻苦专研业务知识,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在深刻领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基础上,认真学习国家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广泛的阅读了有关市政工程发展现状和政策法规的书籍材料,并能够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志学习,多动脑、勤动笔,经过不断努力,自身的理论基础和工作水平得到了极大提升。 

工作勤恳,无私奉献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工作上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没有花言巧语,以自己的模范行为为大家作出了榜样,以自己正直的品德感染了每一个人,他率先垂范,廉洁奉公,乐于奉献,一桩桩,一件件,看似平凡,却透着不平凡的小事折射出一个共产党员的高尚境界。2019年4月被中共松原市委、松原市政府授予市劳动模范称号。 

“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他用赤诚书写着一名党员的神圣职责,用无私奉献诠释着对百姓的关爱,用不懈追求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们有理由相信,岭城有这样优秀的市政管理人,城市建设一定会更加温馨和靓丽,群众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