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勤
2019-09-20 16:46:32

王学勤,男,汉族,1961年10月24日出生,中共党员,吉林省同源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学勤同志是吉林省同源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自2002年创建以来,他审时夺势,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不断使企业跨越式发展,使同源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由初建肆级资质企业,到现在的贰级资质企业,公司资产达到6181万元,注册资金6188万元,为国家上缴税金累计8000余万元,是吉林省建设厅批准的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他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令法规,守法经营,积极纳税,本着内增素质、外树形象,信誉第一,用户至上,争创一流,造福一方的经营理念,坚持向善向上的价值追求。为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公司与职工签订企业工资集体合同,保证职工工资按时兑现。 

在工作中他不断加强职工素质教育,为公主岭建设添砖加瓦,他不但自己富起来,更重要的是带动农民工就业,近几年每年就业人员达500多人。 

在帮困扶贫助残上,他不惜重金每年帮贫50多户,为市总工会扶贫捐款叁仟元,为原种场助学叁仟元,同时为通钢社区铺水泥路200多平,铺砖路500多平,受到组织表扬群众好评。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公司,他办起职工书屋,现存书1000多册,还投入贰万多元办了企业文化活动室,添置了体育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