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华
2019-09-20 14:26:05

曾庆华,女,汉族,1970年12月出生,白城市曾福居火锅店(明仁店)经理。

2012年加入瀚海爱心公益团队,7年多来一直奉献在公益活动的第一线。 她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做好人,才能做好事”。她一边用爱心、诚信经营着自己的事业,十几年如一日,赢得了顾客的优良口碑;一边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而且经常带动自己店里工作人员参与公益活动。她思想坚定,不怕累、能力强、勇于奉献,是瀚海爱心公益团队的骨干之一。 

为了让更多的人支持公益事业,进而参与公益事业,7年多来,她一直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爱护着这个公益平台,以耐心倾听解答志愿者的困惑。募捐现场、重症患者床前、贫困学子家中、孤寡老人身边,经常能听到她轻柔温暖的话语和快乐的笑声。她说,虽然表面上看着在帮助别人,实际上,收获最大的是自己,因为公益活动让她收获了很多感动,收获了对自己的鞭策和努力,让她对人生有了新的认知和思考,让她体会到活着的真正意义和价值。在瀚海爱心公益团队组织“衣旧爱你”环保项目初期,她不顾影响自己的生意,毅然把自己刚装修一新的临街门市一楼用来做此项目的加工点,解决了此公益项目的难题,使得环保项目顺利开展下去,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她说,参加公益活动后,真的是感觉到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公益不是靠一个人、几个人做的事业,公益需要更多的人参与、行动起来,这样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社会才会更和谐、更温暖。 

作为爱心团队的老队员, 7年多的公益之旅让她壮大了自己的格局,她身先士卒,用自己的言行来感召身边的亲友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助学、救急、扶老等各种公益活动她基本上都能参加,被团队志愿者称为“穆桂英大姐”。每年春节前给贫困人员送年货的活动她次次不落,“大手牵小手”、义务植树、“爱心义买 助力扶贫”等活动中留下了她的身影…… 

7年多来,她参加的活动无法计数,捐款捐物累计1万余元,感召和带动的志愿超过100人。她常说:“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会带动更多人加入公益活动的行列中来,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她就是一位把奉献当作快乐的人,志愿服务的路上,因她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