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贵勇
2019-09-20 16:41:17

刘贵勇,男,198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安市永保农民种植合作社董事长。

大安市永保农民种植合作社位于红岗子乡新合村,成立于2012年1月,共有社员132人,合作社现有资产600万元。刘贵勇作为合作社的理事长,以共同繁荣、共求发展为宗旨;以诚信树立品牌;以服务万家、带动万家、致富万家为服务目标。在乡政府和其他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经过合作社成员的共同努力,合作社规模得到了较大发展,2014年安广镇永丰村、永庆村各有一个专业合作社主动加入永保合作社,使永保合作社的规模得到了提高。现有蔬菜批发场地1000平方米。2018年,出售瓜果蔬菜200吨,销售额达160余万元,社员人均收入与去年相比增长1万余元,为当地农民致富创造了良好的平台。  

面对家乡的封闭与落后,面对乡亲们种植的蔬菜和瓜果被外来商贩压价的境况,他变心痛为行动,组建村里的首家合作社,自己跑乌兰浩特、跑哈尔滨、跑大庆等地的市场。他一蹲就几天几宿,接触过他的人都认为这小伙实诚,渐渐地由陌生为认可,由观望为一起同行,由一起同行为装车上货,山门让他打开后,村民们的效益也比以前翻了番。  

刘贵勇清醒自己肩上的责任和压力,他正沿着国家乡村振兴的大势提振自己,引领多梦的合作社向更高更深的水域壮阔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