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会会
2019-07-12 11:08:45

高会会,女,汉族,1981年9月生,吉林省四平市金座购物中心一名普普通通的导购。工作以来一直和同事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作为一名销售人员,一直以诚信为本,对所有顾客都笑脸相迎曾被评为优秀员工优秀店长。

高会会生活中经常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需要的人。大家纠结老人摔倒扶与不扶的时代高会会见到因心脏病倒地的老人没有其他顾虑积极主动帮助老人。一次在去亲戚家串门的路上高会会看到一位倒在地上的老人家被大家围观,上前询问才了解到老人家是犯了突发性心脏病,但是围观人群只能看着却谁也不敢动他。大爷的脸色已经发青,眼球不动呼吸也没有那么明显了,当时情况非常紧急。高会会和大家说我想帮助这个老人家我这里有速效救心丸,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有效果,希望大家能一起帮忙围观人群中有多人也表示情况紧急应该试一下,如果有什么事大家可以帮助证明是要救人不是要害人。于是高会会就把兜里带给亲戚的速效救心丸拿出来,大家轻轻的把老人家的嘴掰开,然后她把药放到老人舌下。 没多大一会就看老人家的眼珠能动了,连续吐出几口水,也有了明显呼吸的迹象。看到缓过来的老人,大家都非常高兴。当120急救车给老人家抬到车上后,医生和大家说多亏了这个举动才救了老人的性命,不然可能就来不及了。当今社会能毫不犹豫、不计后果的抢救一个完全不认识的老人,虽然只是一个小举动但是却挽救了一个生命,是大爱之举。

虽然高会会参加公益只有两年多的时间,但她一直都是积极作为四平雷锋公益团的一名管理员、四平市爱心公益协会管理员每个月仅有的两天休息几乎全部用在做公益上经常积极参加爱心活动,通过她平时热心公益全身心的付出在团里被评为雷锋标兵,在文明乘车活动中,更是不计天气寒冷,尽量抽出时间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被评为最美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