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伟
2019-07-11 16:02:43

赵洪伟,男,汉族,1981年6月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无党派人士,北京洪盛玮业影视传媒、吉林省洪盛玮业影视传媒创始人,公主岭市爱心公益协会会长。

由赵洪伟亲自策划、拍摄的《我的父亲》获得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组织的2015《我的长辈》微视屏作品(国际)大赛公益组织奖,《宝贝回家》、《我想有个家》、《爱不孤独》获得中美安迪杯电影节最佳公益类影片奖、百佳作品奖,《米哥的幸福生活》获得宁波国际电影节最佳公益影片奖,CCTV美丽乡村国际电影节优秀作品单元奖,东北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公益片奖,《我的好姑爷》中国微电影大典金蜂鸟最佳公益影片奖等。

多次走进安徽阜阳贫困家庭捐赠:大米,白面,豆油等,北京顺义太阳村捐赠,水杯,化肥,大枣,现金数万元等,多次走进北京玉华残障康养中心:捐赠空调,牛奶,大米,豆油,现金数千元等,组织爱心人士为公主岭二十家子患有脓毒败血症小男孩李金航捐款3000余元,组织爱心人士为 长春市农安县烧锅镇双目失明父亲,瘫痪儿媳妇李洪武家人爱心捐款一万元,为永发乡严重车祸家庭捐款8000元,组织爱心人士为长春市东田实验学校四年二班今年11岁的王俊鑫同学,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捐款10000余元!多次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走进河北大厂敬老院,环卫处进行物资捐助。

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个人及感召爱心人士捐助100位贫困留守儿童,每人捐助1200元三年学习生活费用。

2017年,创办公益励志访谈栏目《老总驾到》,至今已录制25期,成为国内知名励志访谈栏目,已与吉林省教育电视台、美国中文卫视,今日头条视频,腾讯视频达成协议播出栏目,誓将正能量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2018年9月5日,成立了公主岭市爱心公益协会,成立之初捐助公主岭市近700户贫困户。每户一袋20斤大米10斤豆油,价值七万多元,并为龙山乡四个贫困户捐助四台电视机,价值6000元。

爱心公益协会制定了目标,针对老年服务中心开始首要的第一步运作。每个月最少两次的活动,遍布了公主岭市的所有养老院:永发乡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大岭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朝阳坡镇社会福利中心、怀德镇社会福利中心、二十家子社会福利中心、响水镇社会福利中心、八屋镇社会福利中心、范家屯镇社会福利中心、十屋镇社会福利中心、毛城子镇社会福利中心、杨大城子镇社会福利中心等公主岭市所有社会福利中心。

目前赵洪伟个人及爱心人士捐助社会福利中心棉衣及服饰近千件。价值近10万元,捐助物资价值十万余元,大米数千斤,豆油上百桶。今年国家助残日为公主岭市100位残疾人捐助100件衣物价值一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