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百卉
2019-07-11 10:31:56

徐百卉,女,汉族,1981年11月生,中共党员长春市宽城区文化和旅游局财务室负责人。

该同志自2001年到区文体局工作以来,在局领导班子带领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出谋划策,按照区委、区政府对文体工作的总体要求,在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组织实施、局财务、人事工作安排落实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受到各级领导及同志们的认可和好评。

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她是做实财务管理工作的业务通。

作为一名党员,她时刻抓紧学习,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作为一名财务工作者,她努力钻研业务知识,近年来累计参加各类会计业务培训20余次;自动自觉学习《政府会计实务》、《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吉林省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实施细则》及网络课程等千余学时。她经常白天办理人员工资、医保、公积金等日常业务,晚上和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绘制各类表册。几年来,平均年度周末加班50天。2018年宽城区组织的巡察检查中,文体系统财务工作无任何问题,得到区内领导好评。

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她为促进文体事业发展做贡献的排头兵。

徐百卉同志在工作中认真分析每一笔业务,及时编报各类报表,为部门领导提供参考数据。近年来,宽城区文体事业发展驶上快车道,502万元各类项目资金均是由徐百卉同志按领导要求经过数次评估请示、预算、审计、结审顺利完成的。在局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她凭着一股攻坚克难的韧劲,一次性解决宽城区体育场招待所20年前历经七届领导班子没有解决的退休职工养老保险、拖欠工资等问题。

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她是热情服务干部群众的贴心人

徐百卉同志注重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塑造勤政、务实、高效的机关工作者形象。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业务管理过程中,都热情耐心地对待每一位同志,并做到快速、仔细、保质保量的处理好每一项业务。在全区直机关内,不少部门单位财务人员遇到问题时,第一个总会想到她,请她在业务方面给予帮助。在日常工资晋升、审核、普调等一系列业务中,她深知工资调整关系到每一位干部的切身利益,做到对文体系统所属的区两馆一校70余名干部职工的工资情况了如指掌,几年来在工资调整工作中她始终保持零失误率。在遇到局机关干部询问个人有关工资情况时她总是热心细致地解答,常常为一个人的工资疑点到银行和人社、财政部门多次咨询,从未推辞,毫无怨言。徐百卉同志先后21次获得区先进工作者、人社工作先进工作者、先进档案工作者等各项奖励2012-2018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中连续七年被评为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