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刚强
2019-07-11 16:17:27

薛刚强,男,汉族,1979年12生,延边宁波商会会长、延吉乐佰家居汇明墙布总经理、延吉正丰源大缸烤串总经理。

薛刚强从一个送货员起家,一步一个脚印,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把事业做大做强,在收获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带领着宁波同乡将大爱播撒在延吉大地。

2013年,薛刚强做起墙布代理,他拿下汇明墙布东三省的总代理权时,将自己的“总指挥部”安在延吉。也正是他的这个决定,将墙布这个新生的装修材料带到了延吉市场,并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可以说生命就像一团火,有足够的能力就要释放出来,2014年,薛刚强又先后成立了正丰源大缸烤串人民路店和铁南两个店。生意如芝麻开花节节高,给薛刚强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他也在收获经济效益的同时,不断回馈社会。他先后提供了60余个岗位,安排下岗和失业人员再就业。他先后资助孤残儿童、赞助体育事业发展,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延吉的体育和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2017年年初,宁波与延边对接结成对口帮扶友谊城市。薛刚强号召延吉经商创业的30余位宁波籍个体企业家,响应州委州政府的号召,组织成立延边宁波商会,并计划发起了针对特殊群体扶贫帮困计划。

延吉市朝阳川镇光华小学的820名学生,受家庭影响多年都没有校服,2017年5月当得知情况后,薛刚强系校服生产厂家,把关挑选面料,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六一儿童节承载着满满爱心,薛刚强将价值七万余元的820套校服送到了学校,送到了光华小学每名学生手中。

7月19日至7月20日,延边地区普降暴雨,各县市均受到不同程度洪涝灾害。洪灾发生后,薛刚强带领爱心企业家们连夜采购矿泉水350箱、面包30箱、毛毯260条(价值2万元),于7月22日清晨奔赴敦化市沙河沿镇,为重建家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薛刚强带领着宁波商会的会员们,捐资为龙井市开山屯“德兰爱心之家”孤儿院常年提供生活物资、为铜佛寺孤儿院新星馆的孩子捐款捐物、为三道湾镇支边小学小学运动员捐送校服……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物欲横流的时代,全心全意奉献更加弥足珍贵,薛刚强和他的宁波商会,在志愿奉献、传播爱心中体会着无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