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云生
2019-07-10 16:29:35

毕云生,男,汉族,1977年1月生人,现任公主岭市毛城子镇鞠家店村党建工作者。

这个世界上,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有很多遇上困难的人,是需要我们伸出手帮助的。但有些人会坐视不管,有些则会很热心地帮助。“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这是从小长辈们就告诉毕云生的道理,他很喜欢,当别人对他一点点的好,他很感动,可能许多帮助过你的人都不会留下名字,但在你的心里你会永远记得帮助过你的人。

在吉林省公主岭市毛城子镇鞠家店村五组就有这样的一个人,他凭借自己的一技之为附近村民的家中免费修理有线电视机、洗衣机等村里人无论是买家具还是买手机等都来找他,因为他人脉广可以让大家花少钱买到实惠的东西。2019通过自己的人脉关系从公主岭市移动公司中获取100张移动手机卡免费分发给村民,为未安装wifi的村民家中暂时缓解了手机流量的问题。因为有的村民子女外出打工,老人舍不得钱去安装无线网,这样一来村里的老人就可以和子女微信视频同时也省了话费。他为人老实敦厚。无论多晚,只要大家有事找他他就会义不容辞的去帮忙,他从不收取大家一分钱。有一次村里的黄爷爷半夜突发急症,需要用车拉到镇里医院而他的家中儿女都外出打工了。这时黄奶奶半夜来到他的家中 求他开车去下医院,这时的毕云生二话没说起身穿衣服开车就带他们二老去了医院并且还帮忙垫付了医药费。一直等到他们的儿女第二天回来。他为人没有不良嗜好,是个热心人,村里上至八十岁老人下至一两岁小孩没有人不喜欢他。他为人幽默,是村里人的开心果。2019络上涌现了许许多多草根“中国好人”他们尽管平凡而普遍,用他们独特的人格魅力为社会注入了无限正能量。我们并不缺少英雄,只要心中有爱,关爱他人,帮助他人,我们都可以是雷锋。

毕云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父老乡亲,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帮助邻里乡亲排忧解难,深得村里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