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顺花
2019-07-10 16:07:38

张顺花,女,朝鲜族,1969年8月5日生,大学本科学历,1992年7月毕业于长春中医学院,现任延边中医医院延吉市中医医院肝胆脾胃科主任。

从事医疗工作二十多年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诠释了“三个代表”等重要思想,成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实践者。以“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病人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关心体贴病人,始终把病人利益放在首位,团结同志,乐于奉献,自觉抵制行业不正之风,受到病人、家属及同行的普遍好评。

不断学习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作为一名医生,只有通过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才能赢得患者的信任。于是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学习,苦练过硬的基本功,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基本操作、基本技能,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疗法,了解内科疾病发展的新动态,积累新经验。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提高,加上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成了医院的业务骨干,受到了患者的信赖。多年来,抓好科室管理的同时,一直从事消化内科临床研究工作,把科室建设成吉林省重点专科。也获得了延边名中医的殊荣。

工作严谨,责任心强。从医多年来,自己一直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并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在空前紧张的医患关系面前,不抱怨,牢记救死扶伤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医患沟通,提高服务品质,不断学习掌握医患沟通技巧。此外,自己还非常重视诊疗过程中的心理疏通,在给病人看病时,关注患者的心理变化,坚定不移地认为一个亲切的笑脸、一个鼓励的眼神、一句温暖的问候语、一个拉扶的细心动作本身就是一味对症良药。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视病人如亲人,从而赢得了病人的理解、支持与尊重,减少了医疗纠纷发生。故而2007年,2008年,2009年,2011年,2012年,2013年获得了院内先进工作者。2008年,2009年,2011年,2012年,2013年获得了延吉市优秀工作者。2014年延边州名中医,2015年吉林省第五批拔尖创新人才。2016年延吉市爱岗敬业模范,2018年延吉市最美医生,2018年延边好人。

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更加努力,弘扬老一辈的医德医风,爱岗敬业,取信于民,在竞争中求生,在竞争中求发展,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争创一流,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