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 红
2019-04-16 16:37:56

红,女,汉族,1971年5月出生,公主岭市盛泰保险公司总经理。

1996年,于红任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业务经理。在工作中,她认真学习保险业务知识,主动热心为客户服务,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在与客户的沟通中,她深深地领悟到:保险是一项为千家万户提供保障,利国利民的事业。基于这种认识,她决心把这项业务推广开,让更多的人在遭遇不幸与危难之后有一份保障。2011年7日,适逢吉林省宏大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全省各地代理,于红毅然辞去人寿保险公司经理职务,自筹资金,成立了公主岭市宏大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之初,营业面积仅几十平方米,员工只有3人。为了打开市场,于红和员工一起,每天到各家各户做宣传,到企业介绍公司的业务和产品,不知遭了多少白眼,吃了多少闭门羹,但她没有气馁,一直坚持诚信宣传、本分做事,用真心打动潜在客户,也逐步打开了市场。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于红在磐石和双辽也成立了公司,每年保费达到千万元,纳税200多万。因改制和业务整合,于红在2016年5月成立了吉林省盛泰保险有限公司,她坚持诚信为本,竭诚为客户服务,注重售后跟踪服务,在她的不懈努力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公司各项业务得到了全面健康,快速的发展,逐渐形成了保险代理,保险公估,汽车服务的综合性保险服务公司。

公司成立几年来,于红重信守诺,始终履行自身“为客户 为社会 为员工”的使命和责任,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2018年12月15日,在公主岭市城市家园西门,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导致2人受伤,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的后果,重伤者家属贫困,在保险金未到帐前无法自行垫付医药费,但人命大于天,伤情不等人,于红得知此事后,当晚和省公司领导请示,在手续还未履行完毕前,先行为患者支付了一万元医药费,为其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及时得到了治疗,减轻了伤痛。

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企业做大做强了,于红没有忘记自己作为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多次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回馈社会。10余年来,她为灾区捐款,帮贫扶困,捐资助学等方面共捐款捐物合计6万多元。

2013年,荣获公主岭市女企业家帮贫扶困“最具爱心奖”;2017年,荣获公主岭女企业家“最具社会担当奖”;2017年,荣获公主岭市政协“优秀政协信息员”;2018年,荣获公主岭工商业联合会“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