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 晶
2019-04-16 16:38:53

丛晶,女,汉族,19788月出生,梅河口市王成万和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

她是本乡本土的优秀企业家,更是诚实做事、诚信经营的杰出代表。公司发展的同时,她低调行善,用一颗仁爱之心不断地回馈着家乡的父老乡亲。她的爱心事迹曾多次被相关媒体报道,由她参加的梅河口市“药济弱势、情暖万家”活动,连续多年被梅河口市慈善总会评为慈善爱心企业;爱心飞翔公益中国行第三季活动荣获总冠军;多次下乡扶贫,走进乡村、社区进行免费义诊送药;多次参加小雨滴爱心协会开展的公益捐助等爱心活动,充分的展现了一个企业家热衷于公益的奉献精神。

丛晶重信守诺,万和堂所有连锁门店坚持“门前五包”制度;坚持文明、服务用语、礼貌用语,在服务上体现尊重他人、和谐友好的融洽气氛;坚持便民服务,免费饮水,免费wifi、代缴水电费、电话费等,为百姓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坚持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在爱心方面更为突出,建立“环卫工爱心驿站”志愿者服务队,关心、关爱梅河口最美丽而勤劳的环境工人,用温暖的爱心回馈他们长年累月的辛苦付出。

丛晶常说:“万和堂发展到今天的规模,离不开梅河口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家乡父老的关心厚爱,当我们有能力为这座城市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哪怕是一点爱心、一点奉献、一点支持、一点配合,都会汇聚成汪洋大海般的浪潮,为幸福、美丽的梅河口市锦上添花、助威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