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志国
2019-04-16 16:28:15

于志国,男,汉族,1981年4月生,吉林省智尚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2004年大学毕业后,他入职北京元洲装饰有限公司,凭借对装饰艺术的不断钻研和独到理解,他从一名行业新兵逐渐成长为公司的顶级设计师,在对施工质量的严苛追求中,他既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也悟出了创业的最基本原则——诚实守信。

2016年,他在家乡长春创立了吉林省智尚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角色的转变让他更加明白了诚实守信对于创业的重要性,也体会到作为创业者对于客户、员工和社会的重要责任。装饰行业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行业。“诚信经营、踏实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是于志国管理企业的原则。设计师出身的他认为,只有在所有员工具备高超技术的同时,怀有一颗脚踏实地、追求极致的心,才能真正达到客户满意。因此在智尚装饰,为了更完美的方案加班到深夜是常有的事,带领队伍多次往返于现场和公司之间的他,也对企业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装饰行业也是淘汰率也很高的行业。想要做到长远发展,做成“百年老店”,不但要货真价实、诚信为本,还要勇于对报价不明、偷工减料等行为说不。于志国每年都要与客户签订大大小小几百份合同,每一个工程他都坚持亲自到施工现场进行质量检查,对于不合格的工程,如之前南关区的赵某、宽城区的李某、王某等,多次以牺牲公司利润甚至赔本的代价,砸掉重做。他的客户都被这种实实在在、不怕吃亏、较真儿的做法深深打动,有的成了回头客,有的还把身边有需要的亲戚朋友主动介绍过来……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宁可不挣钱、赔钱也不能砸了智尚装饰的牌子,更不能给装修行业抹黑,损害客户的利益。”正是凭借着这样一股拼劲儿和实在劲儿,智尚装饰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现在智尚装饰作为长春电视台第4频道《居家新主张》栏目的战略合作单位,定期为春城百姓提供可信、专业的装修资讯和建议,也扩大了自身的社会影响力。

只有诚信纳税的企业才会赢得较高的商业信誉和更多的商机,智尚装饰自成立以来,累计纳税500余万元。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于志国已不再满足于利润的增长,而是着力为社会创造价值。为此,他与各级人社部门合作,利用自身优势,为农民工提供培训机会和发展平台。特别是在社会关注度较高的农民工薪酬问题上,他多年来始终坚持按时发放农民工工资,甚至垫付工资,用诚实守信的精神和实际行动,为保障社会公平与和谐稳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