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宝凤
2019-04-16 17:08:07

郭宝凤,女,1955年4月生,辽源市西安区泰安社区居民。

郭宝凤1978年结婚,夫妻俩育有两个孩子,一个儿子,一个女儿。

1998年,郭宝凤丈夫单位破产,下岗待业,四口人生活比较艰苦,家里面临着很多困境,就靠她一个人的工资维持生活,每天省吃俭用,她经常教育孩子要艰苦奋斗,勤奋好学,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2008年丈夫患高血压、高血糖和重度脑血栓,导致偏袒,生活不能自理,她的生活压力更加沉重了。偏偏在这时儿子车祸脚骨骨折,她要一边伺候丈夫,一边伺候儿子,还要上班。她每天陪丈夫打针,为他熬汤药,细心呵护,端屎端尿,从没怕脏怕累过,有时忙的连饭都吃不上,就这样熬过了五年,终于盼到丈夫站了起来,可以自理了。

在她的教育和熏陶下子女也都很懂事,女儿毕业于吉林北华大学医学系,现在市妇婴医院工作。儿子毕业于长春理工大学,现在市交警队工作。如今,两个孩子都已成家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