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森宇
2019-04-16 16:54:26

李森宇,男,汉族,1962年8月生,现任吉林省天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经理。

靖宇县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在这里有一位被群众誉为“自家人”的企业家,他就是靖宇县政协常委、县特产商会名誉会长、县工商联副秘书长、县民革副主席、吉林省天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森宇。

“一个企业存在于社会,在获取社会资源、赚取利润的同时,更应注重自身对于社会的回报与贡献,也就是社会责任”。李森宇经常对他的团队人员这样说,同时他也始终用行动去践行着“爱”的义举。这些年来,经他资助过的贫困学生和贫困农户数不胜数,积德行善的事迹也层出不穷。

2012年以来,李森宇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认真贯彻国家关于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本着致富思源的精神积极参与各种扶贫活动,投身于献爱心的各项活动中:2008年为景山村发展集体经济捐款5万元;2009年为景山镇崇礼村村部改造捐款1万元;2011年三道湖镇向阳村危房改造捐款3万元;2012年为靖宇县水灾捐款1万元;2013年为三道湖贫困户提供地膜、有机肥价值7万元;2014年资助贫困大学生2.5万元,帮助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2015年在下八里村派专人开展了入户调查,最终确定以农为生、生活艰难、勤恳劳动的贫困家庭作为帮扶对象,送去15袋大米,15袋白面,用实际行动向需要帮助的贫困户伸出援手,为扶弱济困贡献一份力量。

点滴爱心点滴情,微雨浇洒润花开。李森宇用奉献的爱心回馈着社会,用行动感染着世人,同时也收获了社会对他的赞美和尊重。贫困的家庭在他的资助下逐渐走出困境,受惠的学生渐渐成人成才,看到这一幕幕的景象,他内心充满着欣慰,李森宇情系山区学子、热衷社会公益事业、惠及家乡群众的慈善之举和光彩事迹,多次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赞誉、表彰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他先后多次被评为优秀企业家、靖宇县政协先进个人、吉林省民革优秀党员;靖宇县天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被评为白山市龙头企业。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价值观在他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