仉东岩
2019-04-16 15:52:07

仉东岩,男,汉族,中共党员,临江市政务服务中心协调督查科科长。

从事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的第一天起,他就与政务服务工作结下了不解之缘,他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初心,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全部投入到了临江市政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政务中心)的各项工作中。

甘于奉献,爱岗敬业。政务中心建立初期人员紧缺,他担负起了管理整个政务中心近200名工作人员的协调、监督、考勤考核以及大量的文字综合工作,由于他的辛勤付出,保证了政务中心的正常运行。他全程参与了新政务中心办公楼的筹建工作和建成后管理运行工作。担负起了新办公楼的现场施工监督和起草进驻方案,出色地完成了新办公楼的迁移工作和协调各部门进驻政务中心的艰巨任务,使得政务中心在短时间内恢复了正常运行。

牢记宗旨,奋发有为。仉东岩同志在工作中,始终牢记宗旨,心系群众,一切服务工作的开展都以群众为中心。在他的辛勤付出和带动下,政务中心2013年至2017年连续五年被省政府评为“县(市、区)优秀政务大厅”;2015年被共青团白山市委评为“青年文明号”;2016年被共青团吉林省委评选为省级“青年文明号”。被省妇联授予“优秀妇女儿童维权站”称号。

与时俱进,创新工作。仉东岩同志在近年来先后创新并推进了多个政务服务新方式,简化了服务流程,提高了服务水平。一是全身心投入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促使全省首家全流程行政审批“云平台”在临江市正式启动运行。二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了全省首家“省、市、县、乡、村”五级联网审批系统。三是创新审批服务模式,全省首家“行政审批局智能化业务系统”在临江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上线。四是强力推进了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成立了全省首家行政审批局。他认真研究比对分析,共梳理出16个部门的196项审批职能。五是起草制定《吉林省政务服务“只跑一次”系列地方标准》。

立足岗位、心系群众。2018年,在吉林省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的大环境下,仉东岩同志作为一名服务基层的共产党员,他谨记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勇于担当、大胆创新,凭借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和协调能力,提出并落实了一系列便民惠民措施,使得群众到政府办事真正做到了“只跑一次”。

在多年的工作中,他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廉洁自律,勤政为民,不畏艰难,吃苦耐劳,刻苦钻研,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本色。并敢于担当,干干净净做事,实实在在做人。他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公道正派、任劳任怨,甘为人梯。有多少个节假日加班,有多少个夜晚少眠,他总是以“在工作中挥洒青春,在服务中追逐梦想;用我所学,尽我所能,服务于人民群众”作为人生信念,时刻激励自己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