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虹
2019-04-16 16:36:59

李虹,女,汉族,196611月出生,松原市卓越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以诚为本,以信取胜”是李虹立足本职的服务理念。在工作中坚持诚信从业:在从事园林绿化行业20多年中,始终兢兢业业、求真务实。曾先后在北华大学、长春大学的园林专业进修学习,并考取了景观设计师证。曾为松原市和油田的绿化事业献计献策,呼吁禁止栽种山地树,挽回了近百万元的经济损失,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赞扬;曾免费为企事业单位、学校、敬老院做过近千份园林设计方案;从来不拖欠工人工资,施工时为员工发放劳动保护,节假日为员工发放福利。

在经营中坚持诚信为本:李虹经常强调“诚实守信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经常教育员工:“要诚实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许这些人正是我们打开市场的金钥匙。”在苗木销售中,她信守合同,严把质量关,不把一株劣质苗木带到工地,杜绝野蛮施工。2011年在吉林市苏宁小区绿化施工中,由于气温突然升高,导致从辽宁发来的一车苗木出现烂叶烧膛现象。其实这些苗木修剪一下还能用,甲方也同意栽植,但是考虑到绿化效果和成活率,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李虹将这车苗木另行做了处理,重新发来一车优质苗木栽植到工地,这一来一去共损失了五万五千元。她就是这样,以高度的责任感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有效地促进了企业的发展。

以诚立本、以诚待人是她的人生信条。 2015年,李虹申请加入松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4年来,她热心公益,利用所学知识,认真努力完成团队交给的各项任务,现任松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宁江工作部负责人。在走访孤寡老人的活动中,她注意到有些老人烧柴问题难以解决,就和团队一起行动,把工地上伐下的枯死树,用车辆运至老人家中。残疾人赵慧玲躺在病床上,还自强不息坚持卖杂粮杂豆,李虹看到这个情况后,主动答应帮赵慧玲卖米,她说到做到,发动亲朋好友和队友,共帮助慧玲销售了价值一万多元的杂粮,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赵慧玲的生活困境,令慧玲感动不已。